群創已婚處長「毀滅式自爆劈腿」!美女律師開酸:一個玩的比一個還大
科技大廠群創爆發已婚員工劈腿的桃色糾紛。(示意圖/翻攝「群創光電」臉書)

生活中心/周希雯報導

科技大廠群創(3481)近來爆發桃色糾紛,1名已婚處長突然在臉書自曝出軌,對象從公司供應商到客戶都有,不僅公佈3名婚外情對象照片、資訊,更詳述性事,坦言「用身體來換取資訊」,毀滅式爆料引發軒然大波。對此,美女律師李怡貞也看不下去,發文狠酸「一個玩的比一個還大」。

更多新聞: 才爆已婚處長「出軌3女」桃色風波!群創股票1原因巧合「暫停交易」

已婚處長16日突然在臉書抱怨,多年來和妻子價值觀落差太大,已經受不了現在的婚姻,下秒突然自曝,「我多年來都與公司供應商還有客戶亂搞男女關係,時間點都是重疊的,透過供應商來公司開會時間帶出去吃飯、開房間,一直到現在都還是持續進行中。」該處長還公開3名劈腿對象姓名、公司、婚姻狀況等資訊,並強調沒被盜用臉書,「我同時欺騙多人,跟不同人同時交往,很該死,對不起公司,利用職務之便,知道那些供應商都為了打探公司消息,用身體來換取資訊」。

群創已婚處長「毀滅式自爆」!狂抖劈腿3女床事「很敢玩」內幕曝光
已婚處長自曝,他過去利用職務之便,劈腿3名女生。(示意圖/Pexels)

對此,經常處理婚姻官司的美女律師李怡貞,也發文開酸「還好我不買股票」,認為這些電子公司主管一個玩得比一個還大,還玩到爛,「小三、小四、小五、小六一堆,是國小沒畢業是不是?上樑不正下樑歪,辦再多家庭日都馬了然」。

群創已婚處長「毀滅式自爆劈腿」!美女律師開酸:一個玩的比一個還大
對於群創桃色風波,律師李怡貞也發文狠酸。(圖/翻攝「女人大律師李怡貞」臉書)

針對近來風波,群創回應,「關於近日本公司許員的私領域事件,本公司正進行了解中。對於員工私領域生活本公司予以尊重,若經後續調查發現有違反法令、本公司員工行為準則原則或人事管理規範時,本公司將依法並以最高道德標準處理。本公司向來重視員工誠信廉潔,將持續要求同仁謹慎勤勉,誠信自持,共同維護公司聲譽」。


更多新聞: 87萬人朝聖!「山道猴子的一生」1關鍵封神 網看哭:跪求真人版