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新聞/瑞莎在台辦首屆韻律體操國際賽 盼世界更認識台灣
瑞莎接受媒體聯訪。(圖/民視新聞)

即時中心/林柏安報導

第一屆瑞星盃韻律體操國際邀請賽自明(18)日起,將在新北市三重修德國小登場。主辦人、藝人瑞莎今(17)日受訪表示,希望這些選手們「好好代表台灣,讓世界更認識台灣,我們會努力加油」。

更多新聞: 「韻律體操傳奇」烏俄戰爭逝享耆壽91歲!瑞莎回憶恩師淚崩:來不及看您

瑞莎7月帶小小體操選手們前往土耳其、西班牙參加國際賽事,拿下19金、7銀、2銅的好成績,她明日將舉辦首屆瑞星盃韻律體操國際賽,邀請美國、香港、馬來西亞、菲律賓、地主國台灣等9國選手參賽。

快新聞/瑞莎在台辦首屆韻律體操國際賽 盼世界更認識台灣
首屆瑞星盃韻律體操國際邀請賽明起登場,主辦人為瑞莎。(圖/民視新聞)

瑞莎受訪表示,這次是2017年世大運後台灣辦的最大體操國際邀請賽,之前因為疫情沒辦,等到疫情趨緩後大家安全,小朋友身體健康是最重要的,希望未來每年都可以辦。

瑞莎透露,她一直跟小選手說,不論是第1名或第20名,都要持續努力加油,繼續進步是最重要的,給他們目標把最好的自己表現出來。被問到未來目標,瑞莎說,相信他們有一天都能成為國手,這些小選手還小,要滿12歲才有機會成為國手代表國家隊,相信這天會來臨,「希望可以好好代表台灣,讓世界更認識台灣,我們會努力加油」。

現場媒體詢問,「上次有抗議全國賽比較不公平,這次有沒有準備讓大家對這個制度滿意?」瑞莎回應,會盡力,因為有公平公正,才有辦法發展,這次邀請的一半是外籍裁判,一半是台灣裁判,有特別邀請不同國家的國籍裁判,希望這次大家都能滿意選手們的分數。

更多新聞: 瑞莎領軍子弟兵菲律賓出戰摘12金 小選手披國旗上台