顏永烈戴假髮「碧海藍天出水芙蓉照」!被盛讚好妖嬌

娛樂中心/黃韻靜 綜合報導

民視、八大《綜藝新時代》職人好厲害本週播出浩子、阿翔、籃籃、顏永烈、和巫苡萱日前來到綠島,體驗當秘境探索教練,第一次到綠島的籃籃更是在搭船吐了一整路,讓她抵達的時候臉色慘白。三位主持人在36度的炙熱中,在綠島知名打卡熱點「海參坪」開場後,邀請在地職人黃威捷騎車帶著「遊客學員」一起現身,三位主持人跟學員打招呼,並詢問是不是大學生,此時混在學員裡的顏永烈和巫苡萱臉不紅氣不喘的承認,讓職人與遊客哭笑不得,也在歡笑中展開一天的行程。

顏永烈戴假髮「碧海藍天出芙蓉照」!被盛讚好妖嬌
綠島體驗秘境探索教練
更多新聞: 群創處長「毀滅式自爆」劈腿3女!郁方「1舉動」網狂點頭:完全認同
顏永烈戴假髮「碧海藍天出芙蓉照」!被盛讚好妖嬌

主持人籃籃也提到一開始是鹿島,叫著就變成「綠島」,職人更是說今天要帶大家去在地人都很少來的秘境,首先來到「三隻狗」之一的哈巴狗,旁邊還有「睡美人」,職人馬上就要大家開始工作「幫客人拍照」,接下來要找尋第二隻狗「貴賓狗」,來到綠島最大的海蝕洞「彎弓洞」。眾人繼續往海蝕洞前行,透過如眼睛般的洞穴往外看,中間的空間可窺探綠島海景一覽無遺的藍色天空,也被稱之為「藍眼睛」,是拍攝網美剪影照的絕美位置,這樣的角度也更好欣賞綠島的第二隻狗「貴賓狗岩」,大自然美景震撼一群人。


顏永烈戴假髮「碧海藍天出芙蓉照」!被盛讚好妖嬌
顏永烈示範激烈版網美照「碧海藍天出水芙蓉」

節目來到大自然不忘要競賽PK,用「比手畫腳」剪影猜謎來猜答案,輸家要拍「激烈版網美照」,身材壯碩的職人教練完全沒有偶包戴著假髮上場示範,輸家顏永烈一臉緊繃,跟著戴上假髮呈現「碧海藍天出水芙蓉」,沒想到顏永烈長髮造型一泡水裡就被大家盛讚「妖嬌」,甩頭髮一出水居然還跌倒,笑得大家東倒西歪。接著職人表示綠島有個必玩的藍洞秘境,可以拍美照、還可以玩跳水,職人提醒大家洞穴深處有很多海蛇,也被稱為海蛇洞,而職人也補充海蛇很溫馴,不會主動攻擊人,在安全的區域內都可以放心玩,來到壯闊藍洞一定要上場示範3米高的「恐懼跳水」,浩子先從一米開始體驗,連身經百戰的阿翔示範3米的跳水都恐懼得臉發白,再輪到籃籃上場時,嚇得她像小孩一樣哀號,扭曲的臉部表前看出恐懼,最後敬業的她完成恐懼跳水,讓現場所有人為她喝采。

顏永烈戴假髮「碧海藍天出芙蓉照」!被盛讚好妖嬌
籃籃示範3米跳水 臉部扭曲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安孝燮來了! 大方微笑、揮手打招呼「機場畫面曝光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