群創處長「毀滅式自爆」劈腿3女!郁方「1舉動」網狂點頭:完全認同
群創已婚處長「毀滅式」自爆引起外界關注,女星郁方(右)也分享自己的看法。(圖/翻攝自「好門媳婦的秘密生活郁小方」臉書)

娛樂中心/陳冠宇報導

科技大廠群創(3481)一名已婚處長近日突然在臉書「毀滅式」自爆劈腿,背著正宮劈腿3名公司供應商、客戶,甚至還直接公布婚外情對象個資、對話紀錄,突如其來的毀滅式自爆曝光後,立刻引起外界熱議,成為話題焦點之一。對此,女星郁方也在臉書轉發文章,內容提到男女之間互動的底線,引來數千名網友共鳴「說得真好!」。

更多新聞: 七週年福利?Lisa比基尼戲水…轉身瞬間「只剩一條線」網全暈船

女星郁方私底下常在臉書分享生活大小事,看到群創處長「毀滅式自爆」後感觸良多,今(17)日在臉書轉發一篇文章感嘆「說得真好!」,郁方轉發的文章中,提到人與人之間的關係界線,寫道「不要去碰一個已婚的女人,她是一個男的臉面,不要去碰一個已婚的男人,他是一個女人的餘生,不是你的女人,不要噓寒問暖,不是你的男人不要情意綿綿」。

群創處長「毀滅式自爆」劈腿3女!郁方「1舉動」網狂點頭:完全認同
郁方時常在社群與粉絲互動,分享生活點滴。(圖/翻攝自「好門媳婦的秘密生活郁小方」臉書)

文章中也提到和異性保持距離的重要性,強調「知道分寸感,才值得被信任」,也是男女之間的底線。一番話說出許多人的心聲,紛紛留言感嘆「說得真好」、「人人都要潔身自愛」、「點頭如搗蒜」、「完全認同郁小方」、「真的要懂保持距離,就算是當好哥們也不能太越界」、「啊喲,不能噓寒問暖喔?」、「不會拒絕愛昧關係的人都不值得被信任」、「很多人都用哥們去模糊人際界線;再用『沒那個意思』去掩飾自己無恥」。

群創處長「毀滅式自爆」劈腿3女!郁方「1舉動」網狂點頭:完全認同
郁方在臉書分享文章,抒發自己對時事的看法。(圖/翻攝自「好門媳婦的秘密生活郁小方」臉書)

據了解,該名男處長在臉書發文,坦言受不了現在的婚姻,多年來價值觀落差太大,很多問題都無法溝通,卻還要扮演好好先生角色定期帶出去揮霍「非常痛苦!」,說自己因此多年來都與公司供應商、客戶亂搞男女關係,還直接公布劈腿對象的個資及交往細節,最後也懺悔「我同時欺騙多人跟不同人同時交往!」、「我對不起公司,利用職務之便,知道那些供應商都為了打探公司消息用身體換取資訊」,文章曝光後引起熱烈討論。


《民視新聞網》提醒您:不良行為,請勿模仿!

更多新聞: 林志穎嬌妻「少女身材」太犯規!神級美腿驚艷粉絲:怎麼看都18歲