辣跳13年前主打歌!郭書瑤認了「對舞台陌生」哽咽:對我也是個挑戰
郭書瑤登上選秀節目舞台唱跳,坦言自己的壓力很大。(圖/翻攝自郭書瑤臉書)

娛樂中心/陳冠宇報導

女星郭書瑤(瑤瑤)2009年以一支「殺很大」廣告一夕成名,清純臉蛋搭配不科學身材,讓她成為無數少男的夢中情人!郭書瑤出道後,多方發展演藝事業,唱歌、演戲、主持都難不倒她,近年來則將重心放在戲劇上,不時會在社群與粉絲互動,分享生活大小事。郭書瑤近日登上選秀節目舞台,與4名女選手組團唱跳,大跳2010年《Honey》專輯中的同名歌曲,表演結束後難掩激動情緒,哽咽表示「舞台對我來講其實是陌生的,對我來講其實也是個挑戰」。

更多新聞: 南韓女神DJ Soda遭「多人集體襲胸」 她嚇到崩潰:回飯店後還在發抖

郭書瑤近期登上選秀節目,擔任嘉賓與4名女選手大跳2010年專輯中的歌曲《Honey》,輕快節奏配上甜美歌聲,讓人眼睛為之一亮,散發滿滿青春活力,精采表演博得外界好評!不過在表演結束後,瑤瑤情緒卻激動了起來,坦言「因為我其實已經轉戰演員很多年了,所以舞台對我來講其實是陌生的,對我來講其實也是個挑戰,然後我真的很抱歉,是因為我沒有辦法跟她們分享,太多可能唱歌表演的經驗」。

郭書瑤
郭書瑤外型亮眼,擁有無數死忠粉絲。(圖/翻攝自郭書瑤臉書)

郭書瑤情緒越講越激動,忍不住哽咽了起來,很開心團員們把她當作一份子,「她們把我當成是其中的一員,可以跟著她們一起表演這樣子,我會覺得…謝謝她們幫我圓夢」,一番真情告白也博得滿堂彩。

郭書瑤
郭書瑤曬出與女選手們的可愛合照。(圖/翻攝自郭書瑤臉書)

表演落幕後,郭書瑤昨(13)日也在臉書發文吐露心聲,透露她認為演藝圈最迷人的地方,不是個人在舞台上閃耀,而是能發光照耀別人,感謝這次登台唱跳的機會,也寫下對自己未來的期許「謝謝未來少女給了我全新的動力,但願幸運還留在這產業的我,能繼續把不可能變成可能,更期待有那麼一天,離我很遙遠的國際夢,未來少女們可以完成」,最後也不忘寫下對4名女選手的心裡話,真摯言語令人動容。

郭書瑤
郭書瑤多方發展演藝事業,近年來則將重心擺在拍戲。(圖/翻攝自郭書瑤臉書)
更多新聞: 關穎、孫芸芸開貴婦趴驚見金曲歌王身影!盧廣仲摘下眼鏡「素顏模樣」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