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不老男神」寶刀未老!林志穎最新回歸畫面公開 萬網嗨翻:旋風歸來啦
「不老男神」林志穎回歸畫面曝光,引來粉絲尖叫「還是有夠帥!」。(圖/翻攝自林志穎臉書)

娛樂中心/陳冠宇報導

48歲男星林志穎外型俊俏,出道30年來演出無數經典作品,招牌帥臉卻不見一絲老化,讓他有著「不老男神」封號!不過林志穎去年7月發生嚴重車禍,造成全身多處骨折,所幸在愛妻陳若儀及親友們的用心照顧下,身體狀況好轉,近期也開始回歸工作岡位。林志穎今(16)日更在社群宣告「我是林志穎,我回來了!」,帥氣回歸畫面曝光後,立刻吸引12萬粉絲按讚,狂喊「期待你旋風歸來!」。

更多新聞: 林志穎嬌妻「少女身材」太犯規!神級美腿驚艷粉絲:怎麼看都18歲


林志穎
林志穎傷後回歸,「不老男神」帥氣依舊。(圖/翻攝自林志穎臉書)

林志穎回歸工作岡位,不時會在社群發文與粉絲互動,今(16)日更在微博PO出他即將回歸中國競演真人秀節目的好消息,霸氣宣告「我是林志穎,我回來了!」,從曝光的片段中,能看到林志穎換上帥氣黑西裝,招牌帥臉絲毫不見歲月痕跡,打頭陣上場用清亮嗓音,瞬間抓住全場注意力,帥氣模樣完全展現「不老男神」帥氣風采!

林志穎
林志穎回歸節目畫面曝光後,讓粉絲們充滿期待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隨著林志穎帥氣回歸的影片曝光,立刻吸引12萬粉絲湧入支持,留言嗨喊「真的是不老男神林志穎啊!太帥了!狀態一直都很好」、「林志穎的綜藝舞台挺不錯的,讓人眼睛一亮!」、「恢復得真好呀!還是有夠帥」、「期待他的舞台表現」、「竟然是林志穎打頭陣!太驚喜啦」、「期待你旋風歸來」、「好帥好帥,到時候我去現場一定狂尖叫」,還有網友自嘲「我小時候他長這樣,我長大了他還是一樣帥!」。

林志穎
林志穎常在社群曬出帥照與粉絲互動。(圖/翻攝自林志穎臉書)
更多新聞: 「科技業女神」變身花魁!側躺驚洩「邪惡視角」網羞紅臉:仙女下凡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