李多慧「捷運初體驗」笑回1句話!25萬人激喊:永遠留在台灣
南韓「啦啦隊女神」李多慧上傳新片分享她的休假日常。(圖/翻攝自le_dahye IG、李多慧YouTube)

娛樂中心/陳冠宇報導

南韓啦啦隊女神李多慧加盟樂天桃猿啦啦隊「Rakuten Girls」,甜美外型和可愛個性超圈粉,在台灣掀起一陣「李多慧旋風」,一舉一動都是粉絲關注焦點!除了球場應援外,李多慧私底下也喜歡在台灣到處走走,近日就在YouTube上傳新片,跟大家分享她休假時都在台灣做什麼,可愛率真一面讓粉絲們再度融化,直呼「多慧超可愛!希望永遠留在台灣」。

更多新聞: 李多慧「裸香肩入浴」全被拍!罕吐「真實心聲」告白:台灣像家一樣


李多慧
李多慧來台後掀起一陣「李多慧旋風」。(圖/翻攝自le_dahye IG)

24歲的李多慧人氣無法擋,除了吸引大批粉絲進場看她應援外,在社群上也擁有超高人氣,13日在YT上傳影片「在台灣休假的期間在幹嘛..?/我最喜歡的台灣,韓國美食1位 / 台北101 / 試搭捷運 / 李多慧」,分享自己最喜歡的台灣、韓國美食No.1,也談到首次獨自搭捷運的心情,讓大家看看她私底下的一面。

李多慧
李多慧利用休假日和朋友到處玩耍。(圖/翻攝自李多慧YouTube)

影片中,朋友好奇問李多慧「妳坐捷運不會大家都在看妳嗎?」,李多慧馬上回說「還好,其實大家都對我沒什麼興趣…」,從捷運站出去後,馬上前往她最喜歡的辣炒年糕店,想試試看口味上有什麼差別,笑稱自己是「辣炒年糕殺手」,常常在家自己煮來吃,在走路過程中,李多慧也提到自己最喜歡的台灣美食是麻辣鍋,但她也提到台灣、南韓的味道都不一樣,她比較喜歡更辣、更有刺激性的味道。

李多慧
李多慧「額頭敲雞蛋」表情超可愛。(圖/翻攝自李多慧YouTube)

到了辣炒年糕店後,李多慧的眼睛瞬間亮了起來,開啟「吃貨」模式大吃特吃,還不忘分享自己的獨門醬料怎麼調,吃飽喝足後也滿足表示「我的夢已經成真了!」,終於吃到朝思暮想的辣炒年糕,臉上綻放大大笑容,好心情藏也藏不住!

李多慧
李多慧在影片尾聲與粉絲們道別。(圖/翻攝自李多慧YouTube)

隨著李多慧影片曝光,能看到她私底下完全沒有架子,天真可愛的一面再度融化粉絲的心,吸引25萬人觀看,留言說「多慧額頭敲雞蛋和打哈欠也太好笑,完全没有偶包」、「看著yurin跟多慧感情那麼好真的很開心~沒有偶包~沒有脾氣架子~很照顧翻譯小妹~真的很棒」、「多慧超可愛希望永遠留在台灣」、「多慧總是笑咪咪的,很認真又很陽光,讓人看了多慧心情變得更快樂了」、「每次看完多慧的影片心情都很好」、「作為女生都覺的多慧超級可愛!」。


更多新聞: 籃籃「十指緊扣」李多慧!曬「臉貼臉合照」直球告白閃瞎3萬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