素顏一樣超美!48歲蔡燦得「零修圖神顏」曝光 網暈:根本高中生
48歲蔡燦得保養得宜,每次現身都讓人驚豔。(圖/翻攝蔡燦得臉書)

娛樂中心/陳冠宇報導

48歲女星蔡燦得是童星出身,5歲開始接演電視劇,演過無數作品,包括《全家福》、《佳家福》系列,都是粉絲們心目中的經典!蔡燦得近年來鮮少現身螢光幕,日前私下「0修圖」素顏模樣意外曝光,凍齡模樣依舊閃耀動人,也讓網友們驚嘆「她是真真正正的美少女到美女」。

更多新聞: 七週年福利?Lisa比基尼戲水…轉身瞬間「只剩一條線」網全暈船


蔡燦得
蔡燦得凍齡美貌相當吸睛。(圖/翻攝蔡燦得臉書)

陳揮文昨(10)日在臉書PO文,分享自己跟蔡燦得的緣分,透露自己從小看她演戲、拍廣告,「之前,每週三會在電台碰到面,後來,很久沒見」,好不容易又再度見面,趕緊找她合照留念,笑說「人森(生),其實就是這樣,每週見一次,覺得沒啥稀罕,見不到面了,才知道OOXX」。

蔡燦得
蔡燦得愛貓成痴,常在社群曬貓。(圖/翻攝蔡燦得臉書)

陳揮文也強調,這張照片完全0修圖,「她是素顏。相機沒開濾鏡或美顏(因為我不會設定)」。照片中,能看到蔡燦得戴著眼鏡,打扮相當休閒,讓人眼睛一亮的是,蔡燦得臉蛋保養得宜,依舊散發迷人光彩,儘管素顏仍藏不住女神魅力,讓網友們看了驚呼連連,直喊「超級美的,皮膚波兒亮」、「根本高中生呀」、「『從小看她』...阿得姐會高興嗎?」、「她是真真正正的美少女到美女」、「還是一樣那麼美」、「她1975的,但看起來一直都是高中生」。

蔡燦得
蔡燦得(左)「零修圖」素顏照曝光,勾起無數粉絲的情懷。(圖/翻攝陳揮文臉書)
更多新聞: 林志穎嬌妻「少女身材」太犯規!神級美腿驚艷粉絲:怎麼看都18歲