賈靜雯同框「2大咖女星」挺A-Lin演唱會!粉絲嗨翻猛敲碗1件事
賈靜雯合體「2大咖女星」到澳門欣賞A-Lin演唱會。(圖/翻攝賈靜雯臉書)

娛樂中心/陳冠宇報導

女星賈靜雯演技精湛,近年來靠著夯劇《我們與惡的距離》、電影《瀑布》先後奪下金鐘視后、金馬影后,演藝事業再登巔峰,人氣也跟著大漲,近期更投身中國選秀節目《乘風2023》(原名為《乘風破浪的姐姐4》),與一票大咖女星培養出革命情感,隨著節目結束,這份感情也沒有因此淡掉,賈靜雯昨(13)日與蔡少芬、劉雅瑟齊聚澳門,合體力挺A-Lin演唱會,姐妹好感情引來網友盛讚「好棒的支持,好真的情誼!」。

更多新聞: 七週年福利?Lisa比基尼戲水…轉身瞬間「只剩一條線」網全暈船


賈靜雯同框「2大咖女星」挺A-Lin演唱會!粉絲一看猛敲碗:啥時再合體
賈靜雯合體蔡少芬、劉雅瑟現身A-Lin演唱會。(圖/翻攝賈靜雯臉書)

「我們真的排除萬難,心甘情願,全力支持的飛來澳門,就是為了用行動表達對我們姐妹的愛」,48歲的賈靜雯13日在社群PO文,原來她和蔡少芬、劉雅瑟約在澳門碰頭,就是為了力挺A-Lin演唱會,三人開心在台下貼臉合照,留下美好回憶!

賈靜雯同框「2大咖女星」挺A-Lin演唱會!粉絲一看猛敲碗:啥時再合體
3人聚在一起享受姐妹時光,左起依序為蔡少芬、賈靜雯、劉雅瑟。(圖/翻攝賈靜雯臉書)

賈靜雯向姐妹們告白,感謝節目讓她們更熟悉彼此,也大讚A-Lin演唱會上的精采演出「這次澳門的舞台,我看見了閃閃發光,動感十足,魅力四射的姐妹,妳知道妳有多棒嗎!我們三個台下如癡如醉的跟著妳的歌聲感動搖擺!太幸福了!」,沉浸在演唱會的氛圍中,她也很開心能和蔡少芬、劉雅瑟暢所欲言大聊特聊「真的好開心喔!」,期待下一次的相聚。

賈靜雯同框「2大咖女星」挺A-Lin演唱會!粉絲一看猛敲碗:啥時再合體
蔡少芬(左)、劉雅瑟(中)、和賈靜雯(右)澳門合體看演唱會。(圖/翻攝賈靜雯臉書)

眼看節目上的組合再度合體,吸引大批粉絲目光,被姐妹間的好交情給感動,留言說「好棒的支持,好真的情誼!」、「何時妳們4人再一起有節目?好想看」、「好驚喜喔⋯⋯妳們三個也去捧A-lin場!」、「跟蔡少芬同框,好美的畫面!」、「真是好感情呀!看到乘風的姐姐私下還有聯絡互動,真的很好」、「好喜歡你們喔」,希望感情很好的四人能夠再一起拍攝節目。

賈靜雯同框「2大咖女星」挺A-Lin演唱會!粉絲一看猛敲碗:啥時再合體
A-Lin演唱會魅力驚人。(圖/翻攝賈靜雯臉書)

更多新聞: 辣跳13年前主打歌!郭書瑤認了「對舞台陌生」哽咽:對我也是個挑戰