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山道猴子的一生」男主角找到了?阮經天「親回8字」粉絲嗨翻
男星阮經天(左)被網友點名演「山道猴子的一生」,本人也在IG回應了。(圖/翻攝自「Eric Duan」YouTube頻道)

娛樂中心/陳冠宇報導

YouTube頻道「Eric Duan」近期聲勢大漲,原創系列影片「山道猴子的一生」大受歡迎,由於劇情太過真實,引起無數網友的共鳴,下集觀看次數更在短短3天突破150萬大關,還有網友敲碗「拍成電影版」,開始在網路上討論電影角色人選,其中更有人點名金馬影帝阮經天。對此,阮經天今(16)日在IG「8字回應」曝光,讓粉絲們瞬間嗨翻。

更多新聞: 七週年福利?Lisa比基尼戲水…轉身瞬間「只剩一條線」網全暈船

「山道猴子的一生」系列影片近期在網路上竄紅,雖然沒有華麗的特效後製,但靠著深刻又貼近人們生活的劇情,成功引起大批網友共鳴,成為近期網路最夯話題之一,甚至還有人敲碗把劇本拍成電影,開始討論「山道猴子拍成電影要找誰演男主角?」,很多網友都大推阮經天,留言說「唯一推薦阮經天」、「阮經天演應該蠻像的!」、「阮經天啦!他也有在跑山」。

「山道猴子的一生」男主角出爐?阮經天「親回8字」發聲了
阮經天私底下也熱愛騎車。(圖/翻攝自ethanruan91 IG)

原本只是網友之間的討論,想不到竟然引起阮經天本人的注意,今(16)日在IG發限時動態,轉貼「山道猴子的一生」影片畫面回應「劇本好我一定演啊……」,還附上三個笑到哭的表情符號,似乎對網友們的點名感到哭笑不得。不過阮經天的回應並未把話說死,也留給外界不少想像空間。

「山道猴子的一生」男主角出爐?阮經天「親回8字」發聲了
對於網友們點名他來演「山道猴子的一生」電影,阮經天回應了。(圖/翻攝自ethanruan91 IG)

事實上,除了阮經天外,也有網友發現「山道猴子的一生」下集「超商女友」神似另一名網紅「晨晨」,無論是外型特徵還是熱愛騎重機的人設,相似度都高得驚人,也讓晨晨發動態感嘆「這感覺已經不對」。據了解,「山道猴子的一生」故事在描述一名熱愛改車跑山的年輕人,被虛榮心及過往被劈腿情傷給糾纏,即便遇上善解人意的新女友仍無法走出過去陰影,最後眾叛親離走向悲劇的故事。

更多新聞: 「科技業女神」變身花魁!側躺驚洩「邪惡視角」網羞紅臉:仙女下凡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