群創已婚處長「毀滅式自爆劈腿」桃色風暴怎麼止血?專家說話了
科技大廠群創爆發已婚員工劈腿的桃色糾紛;對此,專家也給出止血方法。(示意圖/翻攝「群創光電」臉書)

生活中心/周孟漢報導

科技大廠群創(3481)一名已婚處長近日突然在臉書「毀滅式」自爆劈腿,背著正宮劈腿3名公司供應商、客戶,甚至還直接公布婚外情對象個資、對話紀錄,突如其來的毀滅式自爆曝光後,立刻引起外界熱議,成為話題焦點之一。不過,由於爆發桃色風波,外界都相當好奇群創「會如何止血?」;對此,專家也給出建議,認為獨立董事應該要出手。

更多新聞: 買台鐵票被問「快快還慢慢?」員工親揭冷知識 真相曝光網全驚呆了


群創已婚處長「毀滅式自爆劈腿」桃色風暴怎麼止血?專家說話了
群創男處長毀滅性自揭多年來的不正當男女關係。(圖/翻攝自FB)


已婚處長16日突然在臉書抱怨,多年來和妻子價值觀落差太大,已經受不了現在的婚姻,下秒突然自曝,「我多年來都與公司供應商還有客戶亂搞男女關係,時間點都是重疊的,透過供應商來公司開會時間帶出去吃飯、開房間,一直到現在都還是持續進行中」。

該處長還公開3名劈腿對象姓名、公司、婚姻狀況等資訊,並強調沒被盜用臉書,「我同時欺騙多人,跟不同人同時交往,很該死,對不起公司,利用職務之便,知道那些供應商都為了打探公司消息,用身體來換取資訊」。

群創已婚處長「毀滅式自爆劈腿」桃色風暴怎麼止血?專家說話了
針對桃色風波,群創也做出回應。(圖/民視新聞資料照)


針對近來風波,群創回應,「關於近日本公司許員的私領域事件,本公司正進行了解中。對於員工私領域生活本公司予以尊重,若經後續調查發現有違反法令、本公司員工行為準則原則或人事管理規範時,本公司將依法並以最高道德標準處理。本公司向來重視員工誠信廉潔,將持續要求同仁謹慎勤勉,誠信自持,共同維護公司聲譽」。

不過,由於公司爆發桃色風波,外界都相當好奇群創「會如何止血?」;根據《ETtoday新聞雲》報導,中華獨立董事協會理事長駱秉寬建議,獨立董事可以發揮事後監督功效,並召集專業會計師與律師組成專案小組查弊,待釐清事件始末與強化規範。

駱秉寬進一步指出,依公司治理規範,該查弊小組要向獨董審計委員會報告,只需審計委員會緊急召集會議即可,不用等常董例會才召集,費用則由公司負擔。駱秉寬認為,在透過獨立董事查弊案後,以此建立制度立規範機制,最後結果再向董事會報告,這樣就可落實公司治理,替公司止血。

更多新聞: 台北人遭歧視?妹子面試「說2句話」被刷掉 主管因1關鍵只愛北漂族