她徵「凶宅試睡員」揭驚人日薪!工作內容曝網喊:可簽1年約嗎?
有民眾在社群上開出凶宅試睡職缺,驚人日薪引發大量關注。(示意圖/取自Pexels)

生活中心/徐詩詠報導

薪水追不上物價,是不少上班族的共同心聲,因此每當有高薪的工作曝光後,往往能吸引多數求職者目光。就有人在社群上刊登求職廣告,徵求「凶宅試睡員」且一天薪水高達1萬元,薪資條件曝光後,吸引大量網友留言,更有人高喊「想簽約1年」。

更多新聞: 大馬DJ夜市只穿「小黃」比基尼!拿超大1支「問這1件事」讓網嗨翻

一位民眾在臉書社團《桃園大小事》刊登職缺,徵求凶宅試睡員,只要在兇宅內部住上一晚,就能夠日領1萬元;試睡範圍遍布全台,可兼職,工作時間也很明確地寫下為23時至隔日8時。

她徵「凶宅試睡員」揭驚人日薪!工作內容曝網喊:可簽1年約嗎?
一位民眾刊登凶宅試睡職缺。(圖/翻攝桃園大小事臉書)

薪資條件曝光後吸引大量網友討論,更有人對該職缺產生高度興趣,紛紛留言「做這件事有意義嗎?有人八字重,有人八字輕,有人看的到,有人就是看不到」、「覺得是詐騙」、「你應徵了嗎?開直播保證流量一飛沖天!」、「真的有這個工作,日本還有類似的電影,只是工資沒那麼高」、「剛好房租到期了,我可以先簽約一年嗎?日領就可」、「這個價格我可以」。

《民視新聞網》提醒您:民俗傳說僅供參考,請勿過度迷信。

更多新聞: 啦啦隊女神曬「雙馬尾Look」造型!蹲下曲線曝光讓網全喊:想吃