蔡阿嘎變身「現實版山道猴子」賣貼紙牟利!網見1亮點驚喊:辱華了
擁有百萬訂閱的YouTuber蔡阿嘎搭上熱潮《山道猴子的一生》,神還原主角吸引近5千人朝聖。(圖/翻攝自蔡阿嘎 臉書)

娛樂中心/巫旻璇報導

近日YouTube頻道「Eric Duan」創作出「山道猴子的一生」,描述一位超商大夜班年輕人熱衷玩車、在山道上競速,只因優越感、虛榮心不顧車商話術和財務風險,買重機改車與女友的感情糾葛的故事,共分成上下兩集。才短短2天,下集的點閱數已達138萬次,2集總觀看次數已達300萬,宛如現實般的情節,掀起網友熱烈討論。沒想到擁有百萬訂閱的YouTuber蔡阿嘎也搭上熱潮,神還原《山道猴子的一生》主角,吸引近5千人朝聖。

更多新聞: 「山道猴子的一生」暴紅!網問「真猴子」看完的反應 鄉民1句話突破盲腸


蔡阿嘎變身「現實版山道猴子」賣貼紙牟利!網見1亮點驚喊:辱華了
擁有百萬訂閱的YouTuber蔡阿嘎搭上熱潮《山道猴子的一生》,神還原主角吸引近5千人朝聖。(圖/翻攝自「Eric Duan」YouTube)

蔡阿嘎昨(16)日透過臉書分享,自己扮成《山道猴子的一生》主角,從畫面可見,他將把全臉塗白,用水彩筆在黑色T恤上寫下「莫忘初衷」,底下年份更是1989年的六四事件,幽默寫下「走啊~改跑北宜了啊!貼紙一張350,這麼帥的貼紙,乾爹們還不趕快買起來?」,直接模仿山道猴子主角賣貼紙牟利的行為。

蔡阿嘎變身「現實版山道猴子」賣貼紙牟利!網見1亮點驚喊:辱華了
蔡阿嘎神還原《山道猴子的一生》主角。(圖/翻攝自蔡阿嘎 臉書)


逗趣的畫面曝光後,吸引5千人朝聖,網友紛紛留言表示「嘎哥不可以疑神鬼唷,不然可愛的七辣會跟你分手」、「竟然連嘎哥都發落山道猴子」、「變山道嘎哥了嗎?」、「好厲害!好像」、「嘎哥會在全家出現嗎??」、「嘎哥居然有看山道猴子一生」,還有眼尖的網友看見1989年的六四事件的日期,忍不住驚喊「辱華了」,蔡阿嘎搭上熱潮,意外掀起不小的討論。


更多新聞: 「山道猴子的一生」超商女友是她?60萬正妹YTR認了:這感覺已經不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