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新聞/基隆壽司季開跑 邀請民眾「吃壽司、抽好禮」
基隆首度舉辦壽司季活動。(圖/擷取自基隆市政府網站)

即時中心/林耿郁報導

為推廣基隆漁獲及壽司美食文化,基隆市政府首次舉辦「基隆壽司季」活動,31間基隆知名壽司業者、連鎖店家均熱烈響應;基隆市長謝國樑邀請全國民眾,到基隆「嗑好料、吃壽司」,還有機會抽中iPhone14等多項好禮!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賴清德過境美國 航母雷根號打擊群部署台灣東部外海

對抗炎炎夏日最好的食物,清涼的「壽司」是其中之一;基隆作為北台灣重要港口城市,不僅有「崁仔頂」等知名漁市,更有許多日式料理業者隱身其中;為推廣在地好味道,市府首度舉辦「基隆壽司季」活動,邀請全台各地名眾,一起到基隆「嗑好料、吃壽司」。

快新聞/基隆壽司季開跑 邀請民眾「吃壽司、抽好禮」
市府展出在地店家料理。(圖/擷取自基隆市政府網站)

從今(17)晚6點開始,一直到9月10日23:59止,基隆市政府舉行「到店消費」票選活動;只要民眾前往待票選店家(不含連鎖壽司店家)消費,並用手機掃描店家專屬的QR Code,即可為該店家投票;且各店前100名投票民眾,即可免費獲得價值50元壽司1份,或折抵消費50元;另外還有機會抽中Apple iPhone 14 128GB、SAMPO 50吋液晶電視、Philips健康氣炸鍋、Panasonic燒烤變頻微波爐、全聯禮券500元,及「潮境智能海洋館」門票等25項好禮。

市府觀光及城市行銷處表示,為創新彰顯獨特的海洋特色,基隆首次啟動「2023基隆壽司季」,讓更多熱愛美食的饕客,深入體驗基隆特有海味文化。期望藉由本次活動,持續帶動「來基隆吃壽司」旅遊風潮,創造基隆壽司產業的前景。

快新聞/基隆壽司季開跑 邀請民眾「吃壽司、抽好禮」
基隆「壽司地圖」。(圖/擷取自2023基隆壽司季網站)
更多新聞: 你心中平價是多少?商品「破1數字」學生喊窮 上班族也嘆:買不起