柯文哲最新民調墊底?她指「成敗這2人」 加碼曝柯曾說過這句話 
鄭佩芬(左圖)指出黃國昌、館長對柯文哲影響大。(左圖/民視新聞、右圖/擷取自館長臉書)

論壇中心/許宸睿報導

目前距離2024總統大選僅剩5個月時間,根據《美麗島電子報》最新民調顯示,在「3腳督」情況下,民進黨參選人賴清德仍以35.7%支持度遙遙領先,原本墊底的國民黨參選人侯友宜則以21.9%,超越民眾黨參選人柯文哲的21.7%支持度。針對相關議題,民視政論節目《台灣向前行》來賓、資深媒體人鄭佩芬指出,前立委黃國昌、「館長」陳之漢對柯文哲影響大,稱柯「成也這2咖,敗也這2咖」;更提及「國民黨支持者很沒出息,因為柯文哲曾說過,他最討厭3件事老鼠、蟑螂、國民黨,他們現在卻還因為柯文哲罵民進黨,而支持他」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郭台銘恐獨立參選 游毓蘭感嘆:為他人做嫁「親痛仇快」

《美麗島電子報》昨(16)日公布總統大選最新民調,除賴清德持續領先外,侯友宜則擺脫墊底「老三」位置,超越柯文哲。首先,鄭佩芬於《台灣向前行》指出:「我覺得侯友宜跟柯文哲的民調,剛剛育卉(來賓)說『館長、黃國昌幫他(柯)敗掉100多萬票』,但是不要忘記在這之前,柯文哲是老三,後來追上去,所以事實上,黃國昌跟館長也幫柯撈到了100多萬票,只是後來又把它丟回去而已,所以柯文哲『成也這2咖(黃國昌、館長),敗也這2咖』,但是我覺得這2人會有長遠的影響,因為官司打下來也好,還有黃國昌形象整個壞掉以後,你就知道柯文哲威力已經不在了」。

柯文哲最新民調墊底!她指「成敗這2人」 加碼曝柯曾說過這句話 
《美麗島電子報》最新民調,除賴清德(左)35.7%持續領先外,侯友宜(中)則以21.9%擺脫墊底「老三」位置,超越柯文哲(右)的21.7%支持度。(圖/民視新聞)

接著,主持人張孟琦追問:「所以佩芬姊,妳覺得柯文哲(支持度)不會再回來了嗎?」鄭佩芬則說:「柯文哲要再回來,我覺得不太容易,因為事實上,當初他會這麼高的原因,除了黃國昌、館長2人之外,還有很多國民黨人,認為『反正我就不喜歡侯友宜,我就投給柯文哲,因為他罵民進黨罵得很過癮』,所以很多韓粉也好,什麼粉也好,很多投到他那邊」;鄭進一步說明:「那我剛剛特別說,其實這些藍營的支持者,真的很沒出息,我剛剛說了柯文哲曾經說過,他最討厭3件事:老鼠、蟑螂跟國民黨,所以換句話說,國民黨的支持者真的是無知到極點」。最後,鄭佩芬強調:「慢慢那些人的形象回到原點後,支持者慢慢就會跑來,再加上高虹安的事情,會發現那些原來去貶低侯友宜,然後去捧柯文哲的人,好像沒聲音了」。

柯文哲最新民調墊底!她指「成敗這2人」 加碼曝柯曾說過這句話 
鄭佩芬認為國民黨支持者很沒出息。(圖/民視新聞)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民調遭侯友宜超車成老三? 柯文哲批「媒體掌握別人手中」我沒辦法