高虹安涉貪案、朱立倫力挺:難道要落井下石?她批朱:自毀政治前途
新竹市長高虹安(圖中左二)涉嫌貪污助理費,遭檢方起訴,而民眾黨及國民黨卻都強力護航(圖/民視新聞資料照)

論壇中心/杜子心報導

民眾黨籍新竹市長高虹安,涉嫌貪污助理費,檢方經過8個月的調查後,於8月14日依《貪污治罪條例》起訴,引發各界討論,對此,時代力量黨主席王婉諭昨(16)日,上節目批評:「民眾黨、國民黨強力護航,對比過去國民黨宜蘭縣長林姿妙遭起訴,根本完全雙標」。針對相關議題,資深媒體人鄭佩芬,在民視政論節目《台灣向前行》中舉1事,表示國民黨主席朱立倫在自毀政治前途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政院推道安基本法 時力:「遲到總比不到好」籲立院優先排審


高虹安涉貪案、朱立倫力挺:難道要落井下石?她批朱:自毀政治前途
邱婷蔚表示朱立倫有法學的常識,為什麼還要挺高虹安?(圖/民視新聞)

朱立倫在高虹安被起訴後第一時間表達力挺態度,前(15)日更直言:「難道要對同為在野聯盟的朋友落井下石嗎」。對此,民進黨新北市議員邱婷蔚,在節目《台灣向前行》中表示:「朱立倫有法學的常識,他其實應該清清楚楚地知道,高虹安已經構成貪污的要件了,為什麼還要挺他」。邱婷蔚指出:「因為朱立倫挺高虹安,國民黨內部過去被你(朱立倫),批判貪污勿枉勿縱的一定非常的不爽」。

高虹安涉貪案、朱立倫力挺:難道要落井下石?她批朱:自毀政治前途
鄭佩芬認為朱立倫挺高虹安,不是頭腦不清楚,就是十分惡劣。(圖/民視新聞)


鄭佩芬也認為朱立倫挺高虹安的行為有所不妥,她表示:「我覺得朱立倫不是頭腦不清楚,就是十分惡劣,你真的可以閉嘴,因為他去挺了高虹安,下面的黨員就會分成兩種,一種認為高虹安應該被處理,另一種認為主席這樣講會不會越搞越亂」。鄭佩芬批評:「朱立倫今天搞這套,真是莫名其妙,你是要去支持柯文哲嗎?坦白說,我覺得這種黨主席,他自己毀掉勝選氣勢也就罷了,你還毀掉自己的政治前途,這一趟選舉結束了,我相信他的政治前途也結束了」。



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神秘錄音仿他聲音批賴清德 柯文哲:此風不可長