民進黨正式提告誹謗!她點館長言論「1嚴重性」 籲:為不良示範道歉 
邱婷蔚(左圖)於《台灣向前行》指出館長(右圖)行為嚴重性:「若已登記參選,這是『意圖使人不當選』」。(圖/民視新聞)

論壇中心/許宸睿報導

民進黨今(17)日上午委請律師團黃帝穎律師,至台北地檢署遞狀,針對網紅「館長」陳之漢對於民進黨的造謠抹黑,提告誹謗。針對相關議題,民視政論節目《台灣向前行》中,新北市議員(民)邱婷蔚指出館長言論嚴重性:「若選舉正式登記,這可能是『意圖使人不當選』(公職人員選舉罷免法第104條)」更呼籲他:「有這麼多粉絲,還做了不好的示範,應該好好道歉」。
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館長控「民進黨開槍」卻不斷跳針 網友傻眼:說好的證據呢?

「館長」陳之漢日前於直播中,提及2020年8月遭攻擊事件,指控是民進黨所為,但卻提不出證據;對此,民進黨今正式提告,表示「絕不姑息惡意造謠」。主持人張孟琦於《台灣向前行》提到相關議題,表示:「館長非常理直氣壯,他說『就算民進黨告成,就是罰罰錢,被酸一酸』,這就是館長的態度」,邱婷蔚回應:「其實看館長回答這番話,你就可以知道,他就是故意『惡意連結』,因為他說寶和會是民進黨派的,他說這話以後,還認為說就是被罰而已;但是你知道他的粉絲,有些人就可能相信這番話,那個惡意連結就會變成民進黨派人去執行這麼嚴重的事情」;接著,邱婷蔚點出嚴重性:「而且現在是還沒登記(參選),其實這已經是『意圖使人不當選』」。


民進黨正式提告誹謗!她點館長言論「1嚴重性」 籲:為不良示範道歉 
民進黨今日針對館長對於民進黨的造謠抹黑,提告誹謗,圖為刑事告訴狀。(圖/民視新聞)

邱婷蔚進一步說明:「館長說這些話,一定有他的目的性,第1,誹謗民進黨,想影響選舉;第2,就是為了他的生意,就是這兩樣,所以我希望大家,不要盲目地去聽1個網紅,隨隨便便抹滅別人,他現在說的不是只有2個立委而已,他現在所謂的民進黨,是從北到南,上上下下,非常多民進黨籍的人,請問一下,我們大家都是人民公僕,有可能派人對館長做這種事?你是誰?你要選總統還是選什麼嗎?所以我覺得陳之漢,你有道德良知,你現在說了這些話,你做了不好的示範,你有這麼多粉絲,應該要好好道歉」!


民進黨正式提告誹謗!她點館長言論「1嚴重性」 籲:為不良示範道歉 
邱婷蔚呼籲館長:「有這麼多粉絲,還做了不好的示範,應該好好道歉」。(圖/民視新聞)
更多新聞: 網紅館長陳之漢指控「民進黨開槍」卻沒證據 民進黨:提告誹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