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新聞/「館長」陳之漢控開槍卻沒證據 民進黨遞狀提告誹謗
民進黨稍早已經委請律師團黃帝穎律師,至台北地方檢察署遞狀,對陳之漢提告誹謗。(圖/民視新聞資料照)

即時中心/林柏安報導

「館長」陳之漢15日晚間直播時被網友問到2020年8月遭槍擊一事,他稱,「我現在認定就是民進黨開的槍」。針對陳之漢先生的造謠抹黑,民進黨今(17)日上午已經委請律師團黃帝穎律師,至台北地方檢察署遞狀,對陳之漢提告誹謗,絕不姑息惡意造謠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民進黨轟散布不實訊息「不排除提告!」 館長嗆聲這樣說

針對陳之漢直播依舊沒有提出任何證據,只有造謠抹黑,民進黨發言人張志豪昨(16)日表示,陳之漢所言全都不是事實,當然不會有證據,有的只是其個人的想像,想像不能當成造謠、毀謗的證據。民進黨稍早已經委請律師團黃帝穎律師,至台北地方檢察署遞狀,對陳之漢提告誹謗。

快新聞/「館長」陳之漢控開槍卻沒證據 民進黨遞狀提告誹謗
民進黨提告陳之漢。(圖/民進黨提供)
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不忍了!館長二度直播還是沒證據 民進黨:已完成蒐證提告誹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