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紅館長陳之漢指控「民進黨開槍」卻沒證據 民進黨:不排除提告

民視新聞/林靜、蔡佩樺、楊柏玨、胡景順 台北報導

網紅「館長」陳之漢前晚(8月15日)開直播,指控自己3年前的槍擊案是「民進黨開的槍」,卻又說自己沒證據,還點名民進黨立委余天、陳明文和竹聯幫寶和會關係匪淺,讓兩人氣炸喊冤、痛批館長胡亂指控、無法接受,民進黨也回應針對不實指控,已交由律師團研議、不排除提告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和前槍擊要犯現任市議員同台 郭台銘:盼2024讓不懂政治的人帶領台灣

網紅「館長」陳之漢說,「寶和會來開槍我,我是沒證據啦,不是民進黨幫我沒處理好,是我現在認定就是民進黨開的槍,這樣你懂我意思嗎。」

網紅「館長」陳之漢開直播,語出驚人、指控當年遭槍擊是「民進黨」開的,卻撇說沒證據、還加碼點名立委陳明文、余天。

網紅「館長」陳之漢說,「陳明文違法接見幫寶和會,鍾文智後面的金主余天,領20幾個立委,幫寶和會的金主直接開脫,民進黨跟寶和會就像麻吉兄弟。」

立委(民)余天說,「你沒有證據都可以亂講指控,任何一個人誰開的槍,判決都下來了,怎麼到現在才提出來,到了選舉去搞這樣子。」

網紅館長陳之漢指控「民進黨開槍」卻沒證據 民進黨:不排除提告

記者說,「會質疑是有其他政黨,或其他背後指使的?」

立委(民)余天說,「應該也是這樣子吧,可能有什麼利益關係吧。」

立委(民)陳明文說,「胡亂指控胡說八道,我真的寶和會一個我都不認識,我也特別到館長的公司去跟他說明,上次黃國昌他們在講些,似是而非的問題,我們有提告大概是這樣,可能這個提告得罪了你,但不要再找我了,冤有頭債有主,誰跟你開槍你去找誰。」

陳明文、余天兩人氣炸直喊冤,更異口同聲懷疑,是有人或政黨在背後指使「館長」。2020年「館長」當街遭槍擊,檢警追查幕後唆使開槍的就是寶和會成員,而且全案定讞、跟民進黨沒有關係,館長竟無端扯出是民進黨開槍,讓黨中央忍無可忍,揚言提告。

網紅館長陳之漢指控「民進黨開槍」卻沒證據 民進黨:不排除提告

民進黨發言人張志豪說,「我想館長的造謠言論沒有任何事實根據,本黨在這邊要清楚地告知館長當事人,公然散播不實訊息已經違法,並嚴重影響本黨聲譽,本黨會將相關言論跟影像,交由大選的律師團做研議,並且會做進一步的法律行動。」

「館長」曾對外透露,自己年輕時混過黑道,長達10年,如今黑幫犯下的槍擊案,卻把民進黨無端扯入,背後動機,引發質疑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不忍了!館長二度直播還是沒證據 民進黨:已完成蒐證提告誹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