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新聞/館長控「民進黨開槍」卻不斷跳針 網友傻眼:說好的證據呢?
網紅「館長」陳之漢。(圖/翻攝自「館長惡名昭彰」YouTube)

即時中心/綜合報導

網紅「館長」陳之漢昨(15)日晚間在直播時,被網友問到2020年8月遭槍擊一事,語出驚人表示「我現在認定就是民進黨開的槍」。面對館長指控,民進黨發言人張志豪今(16日)批評館長公然散播不實訊息,並且不排除進一步法律行動。而館長下午稱自己有證據並臨時開直播,但整場直播僅不斷宣稱民進黨與寶和會非常的有關係,並宣稱「這就是民進黨開槍的證據」,令網友傻眼,不停地問館長「說好的證據呢?」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噁!高雄民眾吃自助餐吃到「它」 崩潰喊:還以為是海帶

館長2020年在自己經營的健身房前遭槍擊,其中2槍分別打中右手及右大腿,住院期間不少民進黨民代都前往探視關心,當時檢警循線查出幕後是竹聯幫寶和會組長施俊吉是幕後主謀。但館長15日晚間在網路直播時,透露民進黨跟寶和會像麻吉,當時由鍾文智後面金主余天領20幾個立委幫寶和會開脫,「然後寶和會來開槍我,我是沒證據啦,不是他沒有幫我處理好,是我認定就是民進黨開的槍」,引發民進黨怒喊準備提告。

然而,館長今日下午改口稱自己手中有證據,並臨時開直播。但整場直播卻見到館長繼續痛批陳明文、余天、蔡易餘等立委試圖修法幫寶和會脫罪,更痛批民進黨淪黑幫工具、詐騙集團。館長還指出,鍾文智就是寶和會的金主,「這不是證據什麼是證據?民進黨將近20個立委幫他開脫,就算證據都在這,我要怎麼告?」

接著館長更翻出去年自己與黃國昌的直播,表示自己早就在說民進黨與寶和會有掛勾、懷疑民進黨開槍的事,不是昨天才講,並稱「這就是證據」。

館長也強調,據他所知,槍手陶彥誠曾與鍾文智底下的寶和會成員有多次接見,而申請依據則是受到鍾文智的電話請託,館長質疑「這不叫證據什麼叫證據?現在的證據就是民進黨與寶和會非常的有關係,這就是證據。」

但直播聊天室中有網友不買單,認為館長要提出的證據不該只有如此,不停地問館長「說好的證據呢?」、「我要看的是民進黨開槍啊,結果還是在扯說綠的跟黑幫有勾結」、「拿自己的直播檔當證據?」「好了啦沒證據便當該拿出來了」也有網友認為「跟你意見立場不一樣就是側翼,笑死」還有網友嗆「你欠韓國瑜一個道歉」!

針對館長下午直播,民進黨也再次發出聲明,表示大選律師團已完成蒐證,決定提告誹謗。民進黨發言人張志豪表示,針對「館長」陳之漢稍早直播依舊沒有提出任何證據,只有造謠抹黑,所言全都不是事實,當然不會有證據,有的只是其個人的想像,想像不能當成造謠、誹謗的證據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為何年輕人不挺國民黨? 連勝文點關鍵:連侯友宜都是「這背景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