怵目驚心!瓦斯桶飛出車外 噴大量白色氣體 民眾奔逃

民視新聞/王云宣、黃信儒 台中報導

台中一名瓦斯行員工,15日上午,開著貨車載送瓦斯桶,行經北區五權路及公園路口時,疑似瓦斯桶沒綁緊,當場滾落地面,撞到一旁養生會館牆壁,隨即大量外漏,目擊民眾回想驚險瞬間,表示當下第一反應就是「趕快逃」。

更多新聞: 掉錢找不回卻惹大麻煩!女子PO文暗指「員警包庇撿錢的」結局超慘

目擊民眾說,「瓦斯桶你有看到嗎。」

馬路邊,瓦斯桶橫倒地面,三孔齊發,噴出白色氣體。

怵目驚心!瓦斯桶飛出車外 噴大量白色氣體 民眾奔逃
目擊民眾說,「齁齁齁噴成這樣。」

駕駛來回狂奔,急著把其他散落的瓦斯桶,先扛回車旁,但路過車輛,簡直快嚇壞了。

目擊民眾說,「過紅綠燈之後,他的車子就,匡啷匡啷掉了很多瓦斯桶,其中一個瓦斯桶,就撞到按摩店的牆壁,然後就噴煙了,我前面的人都跑了,我也快點跑。」、「這位大哥,他還不知道怎麼辦,瓦斯呢就流光光了啊。」

15日上午10點多,楊姓駕駛,開著貨車載運瓦斯桶,行經台中北區一家養生會館時,瓦斯桶沒綁牢,不慎滾落路面,造成瓦斯外漏,巨大聲響,伴隨濃濃惡臭,裡頭員工隔著一道玻璃,直擊驚險瞬間。

怵目驚心!瓦斯桶飛出車外 噴大量白色氣體 民眾奔逃
養生會館員工說,「就是鋼瓶掉下來的聲音,(很大聲嗎) 對,後來就冒煙啊,怕突然爆炸了怎麼辦。」

瓦斯外漏,民眾紛紛逃命,不過就有其他人,拍下更危險一幕。

肇事駕駛一邊撿回瓦斯,仔細看嘴裡竟然還叼著菸,距離外洩的瓦斯桶,僅僅不到10公尺。

附近民眾說,「瓦斯桶外洩,然後再叼根菸,蠻...蠻勇敢的。」

第二分局文正派出所長李健瑋說,「經檢視拾回之瓦斯桶外觀,桶身已明顯有掉落傾砸痕跡,且消防人員檢視現場,有瓦斯滲漏之情事,依違反道路交通管理處罰條例,處三千元以上一萬八千元以下之罰鍰。」

釀禍的瓦斯行,就位在中清路二段,業者低調表示,一切都在釐清中,而整起意外,共出動2輛消防車,好在沒有造成人員傷亡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基隆大武崙海域「封鎖1週」又見女浮屍 遺體浮腫研判已溺斃多日