兒子1.1萬元補習費飛了 加油站員工拾獲歸還

民視新聞/陳仕承、林進龍 台中報導

台中市一名男子,向朋友借了1.1萬元現金,要幫孩子繳補習費,沒想到,他到大里區一處加油站,加完油後,錢不慎從口袋,滑落出來,幸好加油站員工發現,將錢收起來,通報警方,以車追人,成功找到失主。

更多新聞: 自動升等白金卡?ATM插入提款卡「秒遭扒光」 她1舉動解救成功

加油站內,藍色上衣男子,機車加完油後,發動引擎往前騎,接過發票後,隨手塞進口袋,就在這時候,原本口袋裡頭,一張張千元大鈔,悄悄地掉了出來。

加油站業者說,「客人加完油,錢放口袋裡面,摩托車騎出去的時候,從口袋裡面掉落到地上。」

兒子1.1萬元補習費飛了 加油站員工拾獲歸還

地上千元大鈔隨風飄,加油站員工發現後,趕緊撿起來,隨即回報站長,並向警方報案。

加油站業者說,「當然不要去起貪念,反正監視器都拍的到,現在科技這麼發達,都蠻好找的。」

非當事民眾說,「要是我,我會另外放,如果說金額這麼大的話,會放車箱或其他地方。」

原來掉錢的是,一名粗心的爸爸,當天他向朋友借了1萬1千元,準備幫兒子,支付補習費,沒想到,卻一個不小心,掉在加油站,所幸站方人員,拾金不昧,替他收起來,才沒被其他人撿走。

兒子1.1萬元補習費飛了 加油站員工拾獲歸還

台中市仁化所副所長林龍鴻說,「警方立即調閱監視器,比對相關特徵,順利找到車主,並將所掉現金發還給車主。」

最後,員警先確認特徵,再透過路口監視器「以車追人」,找到失主,1.1萬元補習費,失而復得,讓這名粗心老爸,十分感激。


更多新聞: 台師大女神試穿網購洋裝 「尺寸過小」助理1動作她羞喊:別再拉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