挺侯挺郭雙押寶? 張榮味兄妹、謝衣鳳姊弟不同調

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

侯友宜南下屏東,屏東市長周佳琪一路相陪,但他的爸爸,屏東縣議長周典論,前1天才出席挺郭餐會,父女不同調,周佳琪說爸爸是爸爸,她是她。雲林縣長張麗善也高掛跟侯友宜的聯合競選看板,但哥哥張榮味,要雲林鄉親幫郭台銘連署,看來連國民黨地方勢力,都不看好侯友宜,才會雙邊押寶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多家民調曝賴清德最能守護台灣 賴辦:堅定與民主世界前行

侯友宜來到屏東拚選舉,站在他身旁穿黑色上衣的,就是國民黨籍屏東市長周佳琪,但周佳琪的爸爸,屏東縣議長周典論,前一天才出席挺郭餐會,又缺席侯友宜行程,父女不同調。

不只屏東出現「家庭分裂」,雲林熱鬧的延平老街上,縣長張麗善也掛起跟侯友宜的聯合競選看板,打出「友善連線」口號。

挺侯挺郭雙押寶? 張榮味兄妹、謝衣鳳姊弟不同調?

雲林縣長張麗善說:「我也表達堅定支持侯友宜這樣的信心,顯然也看衰,還要表達我們應該要全力支持,展現團結的力量。」

張麗善是全台第1個,跟侯友宜掛看板的縣市首長,但哥哥張榮味,卻始終給侯友宜軟釘子碰,不只不見侯友宜,還在郭台銘餐會上,要雲林鄉親幫忙連署。

前雲林縣長張榮味說:「未來假使有機會,郭台銘先生如果有宣布參選,我們雲林縣做他最有力,最強力的後盾大家說好不好?(好。)」

雲林縣長張麗善說:「我哥哥當時也表達所有在野黨,一定要團結一致,才能夠打倒現在的執政黨。」

挺侯挺郭雙押寶? 張榮味兄妹、謝衣鳳姊弟不同調?

張家兄妹,一個挺郭、一個挺侯,彰化的謝家也是一樣,姊姊謝衣鳯支持侯友宜,但弟弟彰化縣議長謝典林力挺郭台銘,不惜退黨,國民黨地方勢力雙邊押寶,顯然連自家人都看衰侯友宜。

更多新聞: 高虹安苛扣助理還敢上節目喊冤?她指「這3點」:得了便宜還賣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