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新聞/被Kuso成《山道猴子》的短髮辣妹 徐巧芯喊開心
《山道猴子》演員群與國民黨知名政治人物的對比照。(圖/翻攝自《台灣迷因 taiwan meme》臉書)

即時中心/顏一軒報導

臉書粉專《台灣迷因 taiwan meme》16日釋出一組《山道猴子》演員群與國民黨知名政治人物的對比照,包含前高雄市長韓國瑜、立委參選人徐巧芯及金門立委陳玉珍等入列。對此,徐巧芯今(18)日笑回,這次把她比喻成辣妹,看到還蠻開心的,而被問及要選韓國瑜或藝人阮經天演真人版?她則說,自己要選妙語如珠的韓前市長,因為這樣可以吸引韓粉來看,可能對選情有加分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藍營批前鎮漁港補助 蘇貞昌:韓國瑜時代向政院爭取3000多萬

針對《山道猴子》演員群的對比照,將徐巧芯列為粉色頭髮的角色,她受訪時稱,「那些側翼粉絲團很喜歡把她醜化,做的哏圖已經看多了,這次算是好的,那個粉紅色頭髮的女生算是個辣妹、渣女」。

快新聞/
國民黨立委參選人徐巧芯。(圖/翻攝自徐巧芯臉書)

徐巧芯說,她本身在現實生活中沒能力、也沒辦法做渣女,如果把她比喻成粉色頭髮辣妹的話,這次對她還蠻好的,看到還蠻開心的,因為這次角色算是比較正向。

被問及《山道猴子》的男主角要找韓國瑜還是阮經天?徐巧芯說,因為韓國瑜比較好笑,而這部戲本身就是搞笑、Kuso的影片,如果今天要搞笑度夠的話,韓國瑜的妙語如珠,更能夠呈現《山道猴子》的感覺。

徐巧芯強調,如果要跟她搭的話,她不需要找帥哥,反而需要與妙語如珠的韓前市長搭配,說不定對她的選情還有加分,因為韓粉可能都會來看。


更多新聞: 舞台劇化身偶像女團大跳熱舞 黃捷身穿蓬蓬裙粉墨登場