舞台劇化身偶像女團大跳熱舞 黃捷身穿蓬蓬裙粉墨登場

民視新聞/蘇晟維、林樹銘 高雄市報導

高雄市議員黃捷,最近可以說是話題不斷,除了日前已經正式成為民進黨的一份子,最近更是受到劇團邀約,週六(8月12日)在舞台劇中,參與演出1名遭受網路霸凌的偶像女團成員,不但得大跳熱舞,還有許多吃重的戲份,黃捷說排練時,遇上議會開會要兼顧本業,雖然辛苦,但希望讓大家能看到不一樣的黃捷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賴清德今起程巴拉圭將過境美國 僑胞登「全版廣告」:歡迎台灣副總統

絢爛燈光照射,站在舞台中央的,可不是什麼最新偶像女團,仔細看,穿著華麗蓬蓬裙的,正是剛加入民進黨的高雄市議員黃捷。

高雄市議員(民)黃捷說,「因為那時候導演,來跟我們邀請的時候,我就是期待又怕受傷害,當然期待是覺得說,我可以有完全不一樣面向的黃捷,可以呈現給大家,那怕受傷害的是,我是怕導演受傷害。」

週六(8月12日)在高雄衛武營粉墨登場,把握最後時間做準備,黃捷半年前接受劇團的舞台劇邀約,與包括台北市議員徐巧芯等人,分別參與演出1名被網路霸凌的偶像女團成員。

舞台劇化身偶像女團大跳熱舞 黃捷身穿蓬蓬裙粉墨登場

高雄市議員(民) 黃捷說,「這種(網路)酸言酸語,其實我自己是感受非常深刻的,所以我也很希望說,藉由我自己的經驗,然後透過戲劇表演的方式,讓更多人可以感受到,我們的支持的力量。」

過去自己就因為政治立場,遭受很多網路言語暴力,希望透過演出,讓更多遭受相同對待的人,可以感受到支持,不過畢竟隔行如隔山,議員跨界演戲,還得跳舞,黃捷說過程中,得兼顧本業、又得勤跑台北排練,就是希望要做好每一件事。

高雄市議員(民) 黃捷說,「包括要質詢要問政,那還有很多地方的會勘,還有很多陳情案要處理,然後再加上要南北跑,因為要到台北練習,我要完全脫離我這個人的個性,然後去演出另外一個人,希望是大家可以完全忘記,這個人真的很不像黃捷,那我就成功了。」

劇團團長 謝念祖說,「還要跳舞 然後還要演戲,還要唱歌 然後還有哭戲,所以全部我覺得舞台劇最困難的,她一次完全能夠經歷,真的非常非常厲害。」

舞台劇化身偶像女團大跳熱舞 黃捷身穿蓬蓬裙粉墨登場

連導演都期待黃捷的演出,更有觀眾就是衝著她的演出,實際買票進場支持。

進場觀眾說,「滿好奇政治人物在表演的發展,還是會就是期待她的表現。」

登台前一天,黃捷還搭上時事話題,與劇團成員一起到前鎮漁港拍宣傳照,也引發外界討論,跨界首次演出,表現給幾分?

劇團團長 謝念祖說,「可以讓觀眾打分數,我打當然是滿分。」

導演說留給觀眾來決定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還原公費流感疫苗採購 疾管署:絕無圖利特定廠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