三合院凌晨無名火 4輛機車與1汽車燒剩骨架

週五(8月18日)清晨6點多,新北市土城區一處三合院傳出火警意外。屋主的孫子早上準備出門時,發現停放在門口的4輛機車、1輛汽車起火燃燒,還差點波及到旁邊其他的住戶。警消獲報到場後,立刻拉起水線灌救,所幸沒有人員傷亡。

更多新聞: 掉錢找不回卻惹大麻煩!女子PO文暗指「員警包庇撿錢的」結局超慘

熊熊大火,劃破清晨的天空,濃濃的黑煙直竄天際,三合院瀰漫著濃煙,就怕火勢波及一旁的民宅,消防人員拉起水線灌救,絲毫不敢大意。

一場火警意外,一共燒毀4輛機車、1輛汽車,對於車輛為何起火燃燒?屋主也很詫異。

屋主說,「不知道怎麼燒起來的,我當時在睡覺,我平常住在別的地方,是接到他們通知才來的,(車子都你們的嗎)對都是我們的。」

民視記者莊立誠報導,「重回事故現場,三合院一旁的樹受到波及已經燒得焦黑,就連停在一旁的四輛機車,一輛汽車都被燒得只剩骨架,屋主當時就住在家中,所幸沒有收到波及。」

三合院凌晨無名火 4輛機車與1汽車燒剩骨架
週五(8月18日)清晨6點多,新北市土城區一處三合院傳出火警意外,火勢之大,就連一旁民宅的玻璃門都燒到變形,電線也被燒得焦黑。據了解,屋主的孫子就住在這,平常會自己修理機車,三合院前停放的通通都是當作零件替換車,車子好端端地怎麼會燒成這樣?

附近居民說,「這邊都是他在養,這裡總共有4、5隻,他們說是餵狗點蚊香才燃燒起來的。」

三合院凌晨無名火 4輛機車與1汽車燒剩骨架
這起火警所幸沒有造成傷亡,起火原因究竟是蚊香導致,還是另有其他可能,有待火調科進一步釐清。(民視新聞莊立誠、黃柏榕新北報導)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基隆大武崙海域「封鎖1週」又見女浮屍 遺體浮腫研判已溺斃多日