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廣身障秋節禮盒 陳其邁響應認購800盒

民視新聞/劉尹淳、鄧山田 高雄市報導

再過一個月就要迎接中秋節,高雄市政府今天(18日)舉辦身障團體秋節禮品推廣活動,市長陳其邁出席代言推廣,率先響應認購八百盒,也呼籲社會各界以實際行動支持身障朋友就業,踴躍購買身障秋節禮盒,將愛心化為行動。

更多新聞: 共軍發統戰「閱」海峽影片挑釁 國軍24小時內曝光這畫面回擊

輪椅舞美妙舞姿,展現身障朋友的生命力。高雄市政府舉辦身障團體秋節禮品推廣,市長陳其邁率先響應認購800盒,議長康裕成愛心也不落人後,原本預計買6百盒,當場霸氣加碼。

推廣身障秋節禮盒 陳其邁響應認購800盒
高雄市議長康裕成說,「我從議會出發的時候心裡是想,要買6百盒,所以剛剛就趕快打電話,不可以輸給市長,所以就趕快打電話,去請企業界再來幫忙認購了2百盒,所以我們就湊足了8百盒。」

高雄市長陳其邁說,「真的很感謝我們議長,6百再加到8百,我這次這次不會再喊(加碼)了,每次如果來,我都會拜託我們議員再加(碼)一點,喊到最後議員碰到市長,都會說在忙。」

高雄市今年有24家身障團體,分別推出月餅、蛋黃酥、手工肥皂等上百項秋節禮品,現場也特別感謝認購滿額的企業。

推廣身障秋節禮盒 陳其邁響應認購800盒
每年中秋節是許多身障團體最大的收入來源,雖然市府已經大力協助,但在推廣上還是會碰到困難。

台灣雷特氏症病友關懷協會創辦人曾雅莉說,「這一年其實往年我們的訂單都非常之少,因為我們的團體比較弱勢,罕見疾病雷特氏症很多人都不認識,希望能夠集結各社區,社會極大的力量,可以幫助我們雷特氏症,手工皂還有我們的餅乾,能夠發揮其效益。」

中秋節快到了,如果還沒想好要送什麼禮,不妨給身障團體一個機會,購買用心製作的身障禮盒,讓送禮多一份溫暖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柯市府北投纜車留2.3億爛帳 蔣萬安曝未來「這樣做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