遊樂設施安全桿故障!比利時7名遊客瞬間遭拋飛 駭人畫面全曝光
比利時一座遊樂園近期發生設施故障,7名遊客慘遭甩飛的意外。(圖/翻攝「Mohjuventuss」Twitter)

影音中心/曾子馨報導
暑假期間,許多家長都會帶孩子到遊樂園玩耍,享受各式各樣的遊樂設施,但近期比利時馬納日市(Manage)某遊樂園卻傳驚魂,一座快速上下移動的遊樂設施,運作時安全裝置突然自動解開,讓坐在上方的7名遊客遭拋飛,有5人瞬間墜落地面,另外2人衝擊當下抓住設施,不過很快又被甩飛落地,過程全被錄下,在社群網路上曝光。

更多新聞: 車手直擊「山道猴子」台七乙生態圈 網笑:原來一年前就有紀錄片


遊樂設施安全桿故障!比利時7名遊客瞬間遭拋飛 駭人畫面全曝光
根據目擊者拍攝的影片,飛毯設施突然冒出白色濃煙,同時快速上下擺動。(圖/翻攝「Mohjuventuss」Twitter)

根據外媒報導,這起事件發生於當地時間13日,位於比利時村莊拉赫斯特(La Hestre)的遊樂園,有座上下移動的飛毯設施,當天設備突然冒出白色濃煙,同時快速擺動,隨後坐在上方的7名乘客被甩出,其中有5位當場墜地,另外2位則是當下抓住設施,不過很快又被甩飛落地,讓目擊全程的其他遊客嚇得尖叫出聲。

遊樂設施安全桿故障!比利時7名遊客瞬間遭拋飛 駭人畫面全曝光
乘客們遭甩飛時,仍有2人衝擊當下抓住設施,不過很快又被甩出落地。(圖/翻攝「Mohjuventuss」Twitter)

意外發生數小時後,馬納日市市長波佐尼(Bruno Pozzoni)證實,現場進行緊急救治時,7人全數受傷但仍有意識,最年幼的受害者則是一名10歲女童,身上有多處受傷,接受治療後情況穩定,另外有3名傷者較嚴重,已接受骨科治療。目前正針對事故原因進行調查,遊樂園則是維持正常開放。


更多新聞: 外國人來台旅遊不會中文難互動 美國男曝心聲:無法隨心與人相處