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歲半萌弟首次拍自助式證件照 全家人下指導棋最後成品笑翻網
網紅家庭「那對夫妻」日前到日本遊玩時,看到街頭的自助式照相機,便決定要用該機台拍好護照的照片,使得2歲半的萌弟也首次挑戰了快照機。(圖/翻攝「那對夫妻」YouTube)

影音中心/鍾如婷報導

到照相館拍攝證件照,可以獲得專業又漂亮的照片,不過若是想要快速取件,現今也出現自助式的證件快照機,民眾只要自行操作就可以獲得照片,年紀大一點的孩子,或成人都能輕易掌握拍照秘訣,但對於孩童卻是一大考驗。網紅家庭「那對夫妻」日前到日本遊玩時,看到街頭的自助式照相機,女兒妮妮便決定順便拍攝證件照,誰知道2歲半的萌弟看到姊姊在拍照,也吵著要嘗試,但是面對生硬的相機拍了好多次都無法成功,全家人邊指導邊笑,最後得出的成品,更是讓網友們都笑翻。

更多新聞: 中國網紅被踢爆「詐財假孝子」 時評員揭穿幫關鍵主因:老天有眼


2歲半萌弟首次拍自助式證件照 全家人下指導棋最後成品笑翻網
2歲半的萌弟在爸爸的輔助下,站定看向快照機的鏡頭,試圖聽著家人們的指令擺出表情。(圖/翻攝「那對夫妻」YouTube)

網紅家庭「那對夫妻」Nico和Kim,日前帶著女兒妮妮還有兒子萌弟到日本旅行,他們透露旅途中,在日本街頭發現了一台自助式證件快照機,妮妮便順便將辦護照的證件照拍好,沒想到向來是姊姊小跟班的萌弟,也吵著要拍照片,於是Nico和Kim也讓才2歲半的萌弟嘗試,這也是他首次嘗試快照機,但面對生硬的機器,不免讓萌弟有些緊張,第一次根本不知道要看哪邊,得出來的照片完全沒看鏡頭,讓看到照片的家人們瞬間被逗樂,搞不清楚狀況的萌弟,還一臉懵懂,不知所措地站在拍照的地方。

2歲半萌弟首次拍自助式證件照 全家人下指導棋最後成品笑翻網
萌弟為拍出證件照,配合擺出表情,但不知道該如何擺,突然出現超可愛的鬼臉。(圖/翻攝「那對夫妻」YouTube)

隨後萌弟又在爸爸的手輔助下,面對鏡頭擺了幾次表情,一下臉臭一下尷尬露齒笑,超配合的萌弟讓一旁的家人們全笑翻,萌弟本人看到家人笑得這麼開心,在看到快照機中的自己,也跟著笑了起來,一家人的和樂氣氛,和萌弟的可愛模樣,讓不少網友們笑翻,「萌弟很有耐心,很歡樂,非常可愛」、「萌弟拍照很開心還能配合怎麼拍」、「萌弟厲害,完全聽得懂指令,還知道那一句話是跟他說的」。

更多新聞: 單車環寶島探「韓網找不到的景點」 勇腳歐巴台灣這地方:充滿魅力