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國男母親葬禮後不讀訊 聽到「捐錢」秒丟帳戶網紅傻眼:你讓我長見識
中國網紅Jake近日遭連續踢爆「詐財」惡行,有網友說他參加Jake母親葬禮後,傳訊慰問被不讀不回,結果一說要捐錢對方馬上回覆。(圖/翻攝「天」&「攝徒日記Fun TV」YouTube)

影音中心/陳則元報導
曾帶癌母來台看病的中國網紅Jake,在台灣受到大批民眾關心、支持,不料日前遭網友踢爆「詐財」、「撒謊」等行徑,人設瞬間翻車。網紅八炯8月16日曾批評Jake玩弄台灣人善良,昨(17日)又收到一封來自網友的私訊,敘述他曾參加Jake媽媽的葬禮,看到來弔唁的親友白包都是幾千、幾萬元,他也傳訊慰問Jake的近況,但是遭到不讀不回,結果當他說要捐錢的時候,Jake立即已讀並傳帳戶給他,讓八炯看了之後相當傻眼,直說他在台灣住了28年,這回真的讓他長見識。

更多新聞: 「百萬網美」找看護被詐欺!細查仲介被通緝一年 硬起提告:不讓逍遙法外


中國男母親葬禮後不讀訊 聽到「捐錢」秒丟帳戶網紅傻眼:你讓我長見識
網友說,Jake在母親葬禮現場笑得很開心,跟每位來的人握手、合照,好像粉絲見面會。(圖/翻攝「攝徒日記Fun TV」YouTube)

根據網友私訊透露,當時他第一次參加喪禮,只知道白包金額要包單數,原先是放新台幣300元,到了現場後看到很多好心的台灣民眾,每個白包都是包幾千、幾萬元,讓他直接傻眼,而網友坦承,當時他認為只包300元會被別人鄙視,於是增加金額到1100元,請志工拿上樓給Jake。過程中他看到Jake父親在小房間內,哀傷的包著黃色紙花,但是Jake卻是開心的跟每位民眾聊天、合照,好像在辦粉絲見面會一樣。

中國男母親葬禮後不讀訊 聽到「捐錢」秒丟帳戶網紅傻眼:你讓我長見識
網友說,當時他不斷傳慰問訊息Jake都不讀不回,結果一說要捐錢對方馬上丟帳戶,讓他徹底心涼。(圖/翻攝「攝徒日記Fun TV」YouTube)

網友說,當晚他回到家後有傳訊給Jake,Jake則在半夜一、兩點回訊說「謝謝」,但之後對於網友的慰問就不讀不回。原本網友以為Jake是忙著回覆其他人而忽略了他,但當下他心裡就已經有被占便宜的感覺,於是試探性發個要「捐錢」的訊息,結果不到一分鐘Jake馬上已讀,並且丟出他的帳戶號碼,其他什麼話也沒說,讓網友當場心涼,徹底認知到自己上當受騙,而他也將LINE對話紀錄截圖當證據。

八炯看完留言後相當傻眼,質問這是什麼樣的心態?對於網友的慰問不讀不回,結果對方一說要捐錢就秒讀,還不回覆前面訊息,只丟了帳戶給對方。八炯怒批:「我在台灣活了28年,我從沒看過在我身邊的人這麼做,你讓我長見識。」而八炯也說他在其他地方收到不少類似留言,如果是沒去參加過葬禮的人,根本就掰不出這樣的故事。

更多新聞: 男實測Line詐騙集團「同行術語」 回應神展開引網熱議