男實測Line詐騙集團「同行術語」 回應神展開引網熱議
一名男子遇上Line的詐騙集團後,直接現場實測同行暗號,接下來對話過程竟超展開。(圖/TikTok「z2.ztwo」授權)

影音中心/廖國安報導

詐騙案件層出不窮,手法推陳出新,然而近期有網友在論壇中曝光,疑似詐騙集團用來辨別是否為同行的「暗號」術語,一名男子在遇上Line的詐騙集團後,便直接現場實測,結果對方回應出乎意料,整個對話過程超展開,引發網友熱議。

更多新聞: 96%的台灣人!嫁來寶島被同化 日本女星指:還差這2點

男實測Line詐騙集團「同行術語」 回應神展開引網熱議
澤圖遇上Line詐騙集團後,上網去查破解詐騙集團的術語,並實測同行暗號。(圖/TikTok「z2.ztwo」授權)
影音創作者澤圖,近期在社群平台上,發布他們與Line詐騙集團應對的影片,他在遇上Line詐騙集團後,上網去查破解詐騙集團的術語,剛好看到有網友分享詐騙集團的同行暗號,「天王蓋地虎,小雞燉蘑菇,寶塔鎮河妖,魔菇放辣椒」並現場實測。
男實測Line詐騙集團「同行術語」 回應神展開引網熱議
沒想到傳送暗號給對方後,竟真的得到同行回應,引發網友熱議。(圖/TikTok「z2.ztwo」授權)
澤圖傳送「天王蓋地虎」給對方後,竟真的得到「小雞燉蘑菇」回應,接下來澤圖問對方生意如何,詐騙集團則回應:「不行啊,為啥容易遇到一樣的人呢?」對話過程曝光後,引發網友熱議,紛紛留言,「那是同行的暗號」、「今天遇到了,真的有回,開心」、「以前我還在想當詐騙遇上詐騙會怎樣」。


更多新聞: 鶯歌詐騙集團想囚禁人頭戶「4打1反遭KO」 主嫌也栽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