澳洲看牙「一小時花5千」 正妹溜台語崩潰喊:牙顧好再來
正妹女網紅在澳洲看牙,一小時就要花5000多塊,讓她看到帳單當場傻眼。(圖/IG「pj.pjpj.pj」授權)

影音中心/廖國安報導

台灣因為有醫療健保制度,讓許多病患在看病時,不用負擔高額的醫藥費。然而在國外醫療往往相當昂貴,一名正妹女網紅,近期分享她在澳洲打工度假時,看牙的經歷,儘管過程相當順利,醫生也很專業細心,但當她一看到結帳的金額時,卻直接崩潰,並向大家喊話,先把自己牙齒顧好再來。

更多新聞: 中國選手疑「男扮女裝」遭國際除名 他分析官方不正面回應原因

正妹澳洲看牙「一小時花5千」 溜台語崩潰喊:牙顧好再來
冬天近期分享她在看牙的經歷,雖然過程相當順利,但結果卻出乎她意料。(圖/IG「pj.pjpj.pj」授權)
在IG有超過40萬人追蹤,經常分享各類台語生活搞笑影音的女網紅冬天,近期分享她在澳洲打工度假的經歷,她在當地看牙時,因為英文不好,還特別找可以說中文的診所,結果填資料時單子卻都是英文,讓她的一頭霧水,只好請朋友來幫忙。接著到診間發現,牙醫雖是越南人,但卻說著一口流利的中文,並順利看完牙齒。

正妹澳洲看牙「一小時花5千」 溜台語崩潰喊:牙顧好再來
冬天一看帳單要花大約5000多塊新台幣,當場傻眼,崩潰喊要來最好把牙齒顧好。(圖/IG「pj.pjpj.pj」授權)

不料到了要結帳時,她一看帳單直接傻眼,因為看診費就要45元,照X光片則要35元,補牙材料則要170元,加起來總共是250元澳幣,折合新台幣大約是5166元,讓她崩潰喊,不到一小時5千塊就飛了,並苦勸想要來澳洲打工度假的,牙齒先顧好再來。


更多新聞: 視察台南南區抽水站工程 黃偉哲:持續提升防洪退水能力