館長指控是「民進黨開他槍」 王義川駁說法:他中心思想是為電商賺錢
網紅館長日前指控是民進黨開他槍,與政府爭執再度延燒擴大,台灣智庫策略長王義川分析言論,認為館長中心思想就是為了電商賺錢。(圖/翻攝「486系列之請問486 & 會客室」YouTube)

影音中心/陳則元報導
網紅館長(陳之漢)自2022年年底,就與民進黨糾紛不斷,近日又線上開火猛轟立委賴品妤,而他在2023年8月15日開直播時,網友提問他2020年被槍擊事件,館長指控是「民進黨開的槍」,然而近日台灣智庫策略長王義川上「請問486」節目時,透露館長先前還力挺民進黨時,聲稱是黑道開的槍,如今跟民進黨對立,則是反過來怪執政政府,王義川直說館長說法前後不同,其實中心思想就是為了「電商賺錢」。

更多新聞: 正妹高材生豔陽下徒步進香 扛神轎「鈴鐺聲狂響」走一小時:清心寡慾


館長認定是「民進黨開他槍」 王義川駁說法:他中心思想是為電商賺錢
王義川說,一般江湖人士喬事情不會先處理對方,館長卻是直接被開槍,背後原因只有他自己清楚。(圖/翻攝「486系列之請問486 & 會客室」YouTube)

「請問486」主持人陳延昶首先說,他當下聽到館長被槍擊其實很難以置信,一個公眾人物被當眾開槍,而館長先前聲稱是黑道指使,但近日卻又改口是民進黨開的槍。對此,王義川解釋一般江湖人士處理事情,都是先恐嚇再修理,但是館長是直接被開槍,對方有殺意想置他於死地,幸虧是兇手槍法不準,館長才保住性命,然而糾紛背後原因只有館長本人清楚。

館長認定是「民進黨開他槍」 王義川駁說法:他中心思想是為電商賺錢
王義川說,館長沒證據卻指控民進黨,跟他幾年前說法出入,代表他在拉各個族群的支持度。(圖/翻攝「486系列之請問486 & 會客室」YouTube)

王義川說,把開槍事件拉回館長身上,他就是在拉各個族群。館長被開槍的那年,他還是支持民進黨執政,於是他指控是江湖人士、黑道行兇。但是現在他跟民進黨對立,他反而回頭怪民進黨,王義川說,仔細思考就是他去吸收另一個族群,即便只有一些些支持者也好,王義川說,館長中心思想就是為了「電商要賺錢」、「健身房要賺錢」,其他事情都算是過場而已。

更多新聞: 車手直擊「山道猴子」台七乙生態圈 網笑:原來一年前就有紀錄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