兄妹不同調!張榮味支持郭台銘、張麗善挺侯友宜 名嘴揭張家「這盤算」
張榮味(黑色條紋衣者)正式表態支持郭台銘(手持麥克風者)。(圖/民視新聞資料照)

論壇中心/杜子心報導

距離2024總統大選不到半年,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動作頻頻,不但經常透過臉書表達政見看法,還勤走基層拜訪里長,這些舉動都被外界認為是為獨立參選做準備。而郭台銘昨(17)日出席「主流民意大聯盟雲林旅外鄉親後援會」,前雲林縣長張榮味也現身致詞,向雲林鄉親喊話「如果郭台銘有機會宣布參選,雲林人一定要當郭台銘強力的後盾」,等於公開表態支持郭台銘。對此,政治評論員徐嶔煌在民視節目《全國第一勇》中分析張榮味的意圖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TPASS上路第二個月 使用人次飆升37%


張榮味表態挺郭、張麗善合體侯看版!兄妹不同調?他曝張家「這盤算」
蕭敬嚴表示,郭台銘最缺的就是國民黨跟柯文哲有的東西「門票」。(圖/民視新聞)

張榮味致詞時表示:「國民黨、民眾黨、郭台銘需要通力合作,三方好好坐下來談,不能讓老百姓的期待失望。」張榮味也提到若郭台銘決定連署宣布參選,希望雲林人有情有義,在每個路口都設置郭台銘的連署處,雲林人一定要當郭台銘強力的後盾。

針對相關議題,國民黨前發言人蕭敬嚴在節目《全國第一勇》中表示:「張榮味說會幫忙聯署,但是大家不要忘記謝典林說,我是支持郭台銘勝選,但不是支持他獨立參選,現在郭台銘最缺的就是國民黨跟柯文哲有的東西,就是門票,郭台銘並沒有門票」。

張榮味表態挺郭、張麗善合體侯看版!兄妹不同調?他曝張家「這盤算」
徐嶔煌表示張麗善跟哥哥張榮味走不同調,是為了兩邊都押寶。(圖/民視新聞)

對於張榮味表態「挺郭」,徐嶔煌表示:「這幾個地方派系,比如說雲林的張家,張麗善為什麼跟哥哥張榮味走不同調?張麗善是沒有要選的人欸,她還去跟侯友宜合照掛看版,我覺得這對張家來講就是兩邊都押寶的概念,就是哥哥張榮味支持郭台銘,妹妹張麗善就放在侯友宜那邊,其實屏東的周家周典論也是一樣啊,周孟蓉去跟著郭台銘趴趴走,去當他的隨行秘書,周佳琪就去陪侯友宜,大家都是做這樣的佈局」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潮境公園旁又傳意外潛水客遭「螺旋槳打斷腿」 謝國樑發聲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