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新聞/高虹安助理費疑雲 林耕仁晚間再提四點質疑
國民黨議員林耕仁。(圖/擷取自林耕仁FB)

即時中心/林耿郁報導

新竹市議員、2022國民黨新竹市長落選人林耕仁,近日持續追打高虹安助理費疑雲;今(18)晚他再度在FB貼文,表示自己「要提出幾個當時未問的問題」,包括為何紀錄上未顯示高虹安補回經費?以及為何帳目未顯示助理拿回費用?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潮境公園旁又傳意外潛水客遭「螺旋槳打斷腿」 謝國樑發聲了

新竹市長高虹安,在立委任內涉嫌詐領助理費案,持續引發社會關注;對此國民黨新竹市議員、2022新竹市長敗選人林耕仁,晚間再度在FB發文,質疑高虹安的諸項辯解說法。

林耕仁提出多項問題,包括高虹安的小金庫「個人支用」若有補回,為何在流水帳上沒有任何紀錄?另外小金庫不定期由助理繳費,若高虹安確實有補回,那帳目上的金額應該會「越來越多」,如何解釋?以及墊支的助理若真有取回相關費用,為何流水帳上均無紀錄?

林耕仁表示,該帳目所呈現的,只有「第一年任期中的11個月」;此後任期中助理是否仍有持續回捐款項到小金庫?似宜由檢調繼續釐清「以彰法治」。

新竹市議員林耕仁,2022年代表國民黨參選新竹市長,但僅得39,391票(18.07%),敗給高虹安的98,121票(45.02%),以及民進黨候選人沈慧虹的77,764票(35.68%)。

《民視新聞網》提醒您:「任何人在依法被判決有罪確定前,均應推定為無罪」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T1台新發聲了!駁斥惡意挖角林秉聖 指攻城獅合約無效