午後雷雨目睹「有錢人的浪漫」 開8500萬敞篷法拉利在雨中撐傘

民視新聞/陳仕承、林進龍 台中報導

18日午後,台中市下起大雷雨,有民眾在街頭,驚見一輛單座敞篷造型的義大利頂級超跑,因為沒有車頂,駕駛撐傘開車,奇特景觀,讓路人不禁多看幾眼,成了獨特雨中奇景,影片曝光,不少網友說,真是有錢人的浪漫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今天午後防雨彈來襲! 「這天」雨勢趨緩、太陽出現機率高

下著雨的台中街頭,這輛紅色超跑,駕駛座露出一頂紅色雨傘,雖然有點突兀,卻相當引人注目,有人趕緊用手機拍下,這奇特的雨中奇景。

民眾說,「摩托車最好離它遠一點啦,這撞了直接,這台8500萬。」

紅色超跑停等紅燈,一旁機車騎士,忍不住轉頭,多看幾眼,因為實在太吸睛,雨天開敞篷車撐傘逛大街,引發討論。

民眾說,「就蠻特別的,當時候大家都有在圍觀,算是還蠻有趣的現象,可能就像義大利人的文化一樣,就是一個浪漫這樣子。」午後雷雨目睹「有錢人的浪漫」 開8500萬敞篷法拉利在雨中撐傘民眾說,「聽說就8、9千萬那邊,而且全台只有6台,我覺得這算蠻難得的畫面,沒有機會在第一視角,至少我們有機會在旁邊觀賞,好像也不錯。」

民眾說,「如果在我旁邊的話,我會稍微看一下。」

這難得的超跑場景,被捕捉的地點,就在台中市文心路三段,18日午後大雷雨,機車騎士紛紛穿上雨衣,而這輛超跑,因為特殊設計,沒有車頂,駕駛只好撐傘遮雨。

民眾說,「當初也是設計這台車,也就是因為它的,要把它這台車文化歷史,傳承下去,所以這本來就是它的特色,所以它也沒辦法用敞篷去伸縮。」午後雷雨目睹「有錢人的浪漫」 開8500萬敞篷法拉利在雨中撐傘台中市第六分局何安所所長王中正說,「有關網路上所傳,汽車於行駛過程中,撐傘影片經查該地點,是本轄文心路三段,檢視該影片,汽車並無明顯違規,那本所也尚未接獲,相關民眾反應。」

其實,這輛義大利頂級超跑,一台要價新台幣8500萬,全球限量只有499輛,台灣更只有6台,相當罕見,只是這次雨中,現身街頭,超跑駕駛,行車撐傘,強烈反差感,成為眾人焦點。

更多新聞: 《山道猴子》月入37K超窮?他列「5錯誤理財觀」:自尊心也是關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