生死路瞬間全都錄! 駕駛上班遇龍捲風車遭抬起30公分

民視新聞/林昀嫻 綜合報導

在高速公路開車、卻碰上龍捲風,美國羅德島州週五(18日)早上,就發生如此驚險的事件。有車主發現龍捲風在車後方出現,甚至他的車遭強風抬離地面,車窗也差點被砸破,所幸最後他平安無事,但直呼這經歷真的是太可怕了。

更多新聞: 女子誤信閨蜜「頭期款梭哈」慘變韭菜 倒賠近50萬崩潰大哭:不敢回家

開車開到一半,後方突然出現長柱白色漩渦,沒錯就是龍捲風,車主嚇到不行。

當地駕駛威廉斯說,「有夠混亂,是我碰過最艱辛的上班路。」

生死路瞬間全都錄! 駕駛上班遇龍捲風車遭抬起30公分
這起驚險事件,發生在羅德島州18日早上,威廉斯開車上班,正在295號州際公路北上路段行駛時,後方突然出現龍捲風,甚至把他的車抬離地面1英尺,相當於30幾公分。

當地駕駛威廉斯說,「龍捲風撞上我車後方,風大到改變車的行進方向車偏離車道,我嚇壞了不騙你真的是可怕的經驗。」

剛好威廉斯的車前後旁邊,都裝有記錄器,驚險過程全都錄,車窗還差點被碎片砸破。上班路變成生死路,所幸最終人車都平安。

但被嚇到的不只他一人,當天早上同樣有龍捲風,襲擊同個路段南下方向,把一輛車甩得更高,達3公尺,超過1層樓高,車上女駕駛嚇個半死,威廉斯表示,他早上疑似就是看到那一輛。

生死路瞬間全都錄! 駕駛上班遇龍捲風車遭抬起30公分
​​​​當地駕駛威廉斯說,「我的確有看到有車被整個翻起來,在另一個方向的車道,我當時就想我該不會是下一個。」

羅德島所在的新英格蘭南部地區,當天就出現不少龍捲風,有的區域樹和電線都倒,還有淹水。不過對在高速公路逃過一劫的駕駛來說,能活著已是萬幸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美日韓領袖峰會「重申台海和平穩定」 外交部致謝:持續促進區域穩定