用賽車行銷基隆! 「基隆超跑嘉年華」熱鬧登場

民視新聞/陳崇翰 基隆報導

北部的超跑迷有福了。基隆市政府與台灣觀光旅遊聯盟總會,合辦「2023基隆超跑嘉年華」,今明兩天在基隆港「東岸旅運中心」登場。主辦單位表示,基隆有山海美景、知名小吃,希望透過超跑嘉年華帶進人潮,同時也希望對年輕人宣導正確的行車觀念,開車絕不是任性在路上奔馳。

更多新聞: 《山道猴子》月入37K超窮?他列「5錯誤理財觀」:自尊心也是關鍵

兩排超跑在路口排的整整齊齊,但明明是綠燈,為什麼不前進,原來這裡已經短暫封路,這些超跑,是來參加嘉年華活動的。

超跑車主說,「很難得很難得政府有這樣的機會支持。」

遊客說,「這一次超跑活動真的很難得,它是在我們的市區舉行,然後它有達到很大的一個宣傳的效果,因為其實大家過來是很方便的。」用賽車行銷基隆! 「基隆超跑嘉年華」熱鬧登場基隆市府和台灣觀光旅遊聯盟總會,合辦的首屆超跑嘉年華,週末在基隆港東岸登場,有超跑靜態展示、動態的直線加速。現場還有市集,攝影比賽,希望能把人潮帶進基隆。

台灣觀光旅遊聯盟總會長洪奇昌說,「我們有所謂靜態的展示,也就是讓大家可以參觀,我們可能不太容易一次看得到,這麼多的賽車在這個地方出現,期待能夠透過賽車的這個活動,能夠帶動地方的觀光,也能夠帶動地方商圈的繁榮。」

只是首次舉辦超跑嘉年華,中正路從長榮桂冠飯店到文化中心,全長約500公尺進行南向車道封閉,難免影響用路人的權益。

基隆市交通處長王圳宏說,「辦這個活動的確對交通會有衝擊,但是我們要事前做好相關的規劃,包括接駁的一個運輸包括停車的設施,包括交通維持的部分。」用賽車行銷基隆! 「基隆超跑嘉年華」熱鬧登場除了做好相關配套,現場這兩天,也只有在活動舉行期間才會封路,周六是早上8點到晚上6點,而周日則是到下午5點,盡力把對交通的影響降到最低。

更多新聞: 山道猴子在紅什麼?呂秋遠揭「10大啟示」引萬人共鳴:我們都當過猴子…