遇行人闖燈駕駛大罵PO網討公道 網驚見「日行一善好人」是這位藝人

民視新聞/莊立誠、莊柏驊 新北報導

新北市板橋區有一名自小客車駕駛,行經亞東醫院附近,綠燈準備左轉時,發現斑馬線上有一名長者還在過馬路,按喇叭表達不滿。路邊突然衝出一名男子,協助長者過馬路。駕駛事後把行車監視器放上網,希望網友能夠評評理。沒想到卻被眼尖網友發現,這名善心人士竟然是藝人董至成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高虹安起訴書證據曝光! 拿辦公室「零用金支援民眾黨支出」

都已經轉綠燈了,但斑馬線上還有行人,駕駛忍不住按喇叭,大聲喝斥。這時突然出現一名男子撐著傘,攙扶長者,影片被放上網後,眼尖的網友發現,這不是藝人董至成嗎?

民視記者莊立誠說,「原PO當時就在這路口,綠燈準備左轉時,發現長者還在過馬路,這時突然衝出一名正義之士協助長者,他就是藝人董至成。」遇行人闖燈駕駛大罵PO網討公道 網驚見「日行一善好人」是這位藝人駕駛實在是氣壞了,表示自己當天因為遲到被扣薪水。把整個過程放上網,希望網友們評評理。沒想到留言風向幾乎一面倒的力挺,幾秒鐘就害你遲到、真的是董至成欸?人家不用你po,本來就很紅了。董至成本人也在貼文下方親自回覆。

藝人董至成說,「就怕到她摔倒了,老人家怕摔倒,第二個怕她被駕駛罵,就是將心比心,都能從這種小事做起,我覺得這個社會,會更和諧更美好吧。」

董至成表示,當天自己剛好從亞東醫院出來,看到行動緩慢的長者,出於本能反應,上前幫忙。如果有造成任何人的不便深感抱歉,附近的住戶對於他的善舉讚譽有加。

附近住戶說,「他媽媽我是常遇見,但董至成就比較不常,這個其實還可以再宣導,因為老人家行動不便啊。」遇行人闖燈駕駛大罵PO網討公道 網驚見「日行一善好人」是這位藝人附近店家說,「對他(董至成)住附近,他媽媽也住這裡,蠻孝順的啊,常常回來看家人。」

駕駛原本想在網路上獲得網友認同,但沒想到取暖不成,反而引起這麼大的討論,恐怕也是始料未及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陳建州赴北檢後神隱2天 「滿臉笑容」輕鬆現身