開8500萬敞篷法拉利「雨天撐傘」 車主曝車內畫面自嘲:我是傻B
台中的街頭上下著大雨,一輛顯眼的紅色敞篷法拉利超跑,只好邊撐傘邊開,車主還曝光他的視角並自嘲是傻B。(圖/翻攝「Andy老爹」臉書)

影音中心/廖國安報導

日前台中的街頭上下著大雨,不料竟有民眾目擊,一輛顯眼的紅色敞篷法拉利超跑,因為沒有一般敞篷車配備的車頂篷,車主只好撐傘淋雨開車,讓路人和其他駕駛全看傻眼。結果車主本人竟在車內拍照自嘲是「傻B」,畫面在社群平台曝光後,不少網友笑說,有錢人的快樂真是樸實無華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新北泰山輪胎倉庫大火! 全面燃燒濃煙沖天畫面曝


「雨天撐傘」開8500萬敞篷法拉利 車主曝車內畫面自嘲:我是傻B
車主開著紅色法拉利SP1敞篷單座超跑出門,不料卻碰上大雨,只好邊撐傘邊開車。(圖/翻攝「Andy老爹」臉書)

資深汽車媒體人Andy老爹在臉書轉發畫面表示,「傻B是也蠻帥的....開著Ferrari SP1 撐傘...」,只見在台中的街頭上,當時下著不小雨勢,而一輛顯眼的紅色法拉利SP1敞篷單座超跑,車主竟邊開車邊撐傘,而且連傘都是法拉利的,沿路的汽機車駕駛人、路人全都為行注目禮。

「雨天撐傘」開8500萬敞篷法拉利 車主曝車內畫面自嘲:我是傻B
採復古風的法拉利敞篷跑車,在雨天開出門還得撐傘,然而夢幻逸品連拍攝者看到都驚呼,8500萬耶。(圖/翻攝記者爆料網)
這輛法拉利敞篷跑車Ferrari Monza SP1,全球限量499輛,2020年6月初首次在台灣亮相,據傳全台僅有6輛。其採單座開篷配置的復古設計,沒有前擋風玻璃,也沒有一般敞篷車配備的車頂敞篷,因此購車還會附贈安全帽。夢幻逸品讓拍攝者驚呼「8500萬耶」,車主本人甚至也在社群上傳,自己雨中撐傘開車的畫面,自嘲「CNM(去x媽)…我是在裝啥B…就是一個傻B。」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潮境公園旁潛水客遭「螺旋槳打斷腿」 基隆市府:責任歸屬待釐清