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真猴版」山道猴子!配音員神詮釋台七乙生態 網笑翻:最強紀錄片
配音員「星期天」以動物頻道的紀錄片形式,詮釋「山道猴子」的日常生活,詼諧的暗酸手法得到熱烈迴響。(圖/翻攝「星期天」YouTube)

影音中心/曹華芳報導

YouTube動畫《山道猴子的一生》,中肯詮釋特定年輕人的生活,在網上引發瘋傳,上、下兩集截至目前已累積超過700萬次點閱,配音員「星期天」搭上這波時事熱潮,以「真猴子」紀錄片搭配超爆笑配音,一語雙關的向觀眾分享山道猴子的習性,短短一天就吸引超過10萬人朝聖,並笑稱這是「最強紀錄片」。

更多新聞: 開8500萬敞篷法拉利「雨天撐傘」 車主曝車內畫面自嘲:我是傻B


「真猴版」山道猴子!配音員神詮釋台七乙生態 網笑翻:最強紀錄片
星期天以「真猴子」紀錄片搭配超爆笑配音,一語雙關的向觀眾分享山道猴子的習性。(圖/翻攝「星期天」YouTube)

星期天以動物頻道的紀錄片形式,詮釋山道猴子的日常生活,他在影片中提到,「台七乙線很多猴子還未成年,就想著要騎車」、「猴子壓在機車上,看起來開心極了,台七乙的孩子很喜歡壓車」,還笑稱這些猴子喜歡表演特技,把整個身體拋出去,因此又常被稱為「台七乙外拋猴」,詼諧的暗酸手法得到熱烈迴響。

「真猴版」山道猴子!配音員神詮釋台七乙生態 網笑翻:最強紀錄片
星期天笑稱有些猴子喜歡表演特技,把整個身體拋出去,因此常被稱為「台七乙外拋猴」。(圖/翻攝「星期天」YouTube)

不少網友看完影片,都留言大讚「用著一本正經且帶點磁性的播音員嗓音,講著靠X到極點又有梗的內容」、「怎麼可以有如此貼切的猴子素材」、「我快笑死,有夠寫實」、「你知道山道猴子之間有猴友誼嗎」、「真是完美的山道猴子的生態紀錄片」、「一部富有教育意義的影片」、「這應該節錄到國家地理頻道去播放」。

更多新聞: 台中見8500萬法拉利!「雨天撐傘」引注目 車主也自嘲:我是傻B