會研基金會反詐行動 推「鬥智俱樂部」APP識詐
會研基金會反詐行動 推「鬥智俱樂部」APP識詐

(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)
會研基金會結合各界力推「反詐騙」行動,會研基金會與刑事局,也結合宜蘭刑警大隊團隊,向參加民眾宣導防詐騙知識,並且配合科技發展推動「數位平台遊戲」,以行動落實「全民反詐」,提升民眾防詐騙意識。

更多新聞: 買三寶飯便當要140元!他氣到拳頭硬 網友看見實體照:賺到了

  會計研究發展基金會、內政部警政署刑事警察局、台灣金融服務業聯合總會與「鬥智俱樂部」新創團隊推出的LINE問答遊戲軟體,民眾不需要下載和安裝,可以直接在LINE官方帳號就開啟遊戲。民眾只要一鍵轉發即可邀請自己的LINE好友一起玩「反詐大挑戰主題賽」。


會研基金會反詐行動 推「鬥智俱樂部」APP識詐
鬥智俱樂部APP,提升民眾識詐能力。(圖/會計研究發展基金會提供)

「鬥智俱樂部」用寓教娛樂、生動活潑不死板的方式,推動金融反詐騙教育,能夠在遊戲過程中提升民眾的識詐能力。

請點以下遊戲連結:https://lin.ee/TnGxsEe

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郭台銘稱賴清德是「大野狼」 黃暐瀚:想要侵略台灣的才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