李玟淚訴「遭侮辱」畫面曝光!梁靜茹1舉動卻被罵「現場太殘忍」
李玟生前控訴《中國好聲音》節目組污辱她,如今事發現場畫面也隨之曝光。(圖/翻攝中國好聲音YT)

娛樂中心/徐詩詠報導

歌手李玟生前控訴《中國好聲音》製作單位對她威脅、動粗,甚至在節目過程中,無視腳傷公開「污辱」她,9分鐘錄音檔曝光後,在社群上引發大量討論。如今李玟控訴的現場畫面也隨之曝光,她因腳傷跌倒,梁靜茹連忙上前攙扶,沒想到卻被導演痛罵。

更多新聞: 不只《好聲音》爆黑幕!薛之謙當裁判被套路 暴怒摔麥氣喊:耍我啊

李玟淚訴「遭侮辱」畫面曝光!梁靜茹1舉動卻被罵「現場太殘忍」
李玟控訴自己帶傷上陣,卻遭到製作單位刁難,甚至是侮辱。(圖/翻攝中國好聲音YT)

李玟在音檔中,曾控訴製作單位無視她腳傷,在節目進行時將學員CUE走,導致她獨自一人,讓她痛哭說:「28年做一個歌手,站在台上被人侮辱,被欺負!」如今,有網友翻出現場畫面,發現就是李玟與學員王澤鵬合唱《永不失聯的愛》所發生,王澤鵬站在距離李玟相當遠的位置,放大後的鏡頭可發現李玟疑似因腳傷撐不住身體,不慎跌倒,梁靜茹則上前攙扶她。有網友也爆料,梁靜茹還因此被導演罵。

李玟淚訴「遭侮辱」畫面曝光!梁靜茹1舉動卻被罵「現場太殘忍」
李玟跌倒後,穿著粉衣的梁靜茹上前攙扶。(圖/翻攝中國好聲音YT)

此外,李玟被刁難還不只這次,另一名網友在社群爆料,稱有一次《好聲音》錄製長達8小時,李玟疑似太餓,便低頭吃了一口香蕉,卻被導演大罵:「吃什麼吃,不知道在調燈光?」,這讓李玟相當委屈,當場紅了眼眶。對此,不少歌迷相當心疼,紛紛留言「太可憐了,這可是天后」、「真的假的,這也太不把她當人了」、「到底為什麼要這樣對她」。

更多新聞: 李玟音檔讓《好聲音》母公司股價狂跌!半日「蒸發400億」超慘下場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