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灣最美風景?法比歐見公園1現象氣炸「真的很煩」!網同感:超丟臉
法比歐,今(19)日在社群平台曬出一段影片,他在公園不斷提醒路人別亂丟菸蒂,坦言「真的很煩」。(圖/翻攝自IG @fabiograngeon)

娛樂中心/林庭蕷報導

台灣最美風景?法國籍男星法比歐來台多年,與交往2年的台籍女友Desiree結婚,2022年迎來寶貝女兒Lola,對於生活環境的整潔也越來越重視,今(19)日在社群平台曬出一段影片,他在公園不斷提醒路人別亂丟菸蒂,坦言「真的很煩」,並向抽菸的人喊話「拜託把你的垃圾帶回家」,影片一出,掀起不少網友共感,直言「很丟台灣人的臉」,引起討論。

更多新聞: 台灣最頂⋯林莎「透視蕾絲」好料露餡!綁帶小褲褲太邪惡網暈:真香
台灣最美風景?法比歐見公園1現象氣炸「真的很煩」!網同感:超丟臉
法比歐(右)與交往2年的台籍女友Desiree(左)結婚,2022年迎來寶貝女兒Lola(中)。(圖/翻攝自IG @fabiograngeon)

法比歐今(19)日在IG曬出一段影片,他在公園叫住一名男子,「先生不好意思,那個菸蒂可以不要亂丟嗎?」,對方一聽立刻應好,又大笑辯稱是「忘記了」,他當場打臉「不是忘記,是大家都壞習慣,可是這個有小朋友來玩、狗狗來玩,這是垃圾,謝謝」,他也透露每天到公園都要告訴路人別亂丟菸蒂,「真的很煩...抽菸的人你們想破壞你們的健康,這是你們的問題,但拜託把你的垃圾帶回家,謝謝」。

台灣最美風景?法比歐見公園1現象氣炸「真的很煩」!網同感:超丟臉
法比歐在公園提醒一名男子不要亂丟菸蒂,直言「真的很煩...」。(圖/翻攝自IG @fabiograngeon)

影片曝光後,吸引5千多名網友按讚,不少人同感回應「真的非常討厭這些抽菸的人,尤其帶嬰兒散步時還得聞他們的二手菸」、「做得太好了~帶小孩去公園看到一堆煙蒂,真的是會很不開心!」、「我也很不喜歡看到抽菸的人亂丟菸蒂,都不好好維持環境」、「丟台灣人的臉」、「自己的土地還要靠別人提醒才愛護,丟臉」、「謝謝法比歐為台灣環境盡一份心力」、「謝謝法比歐愛台灣,覺得很感動」。

《民視新聞網》提醒您:
吸菸害人害己 戒菸可減少健康的危害
吸菸能導致肺癌、心臟血管疾病及肺氣腫
孕婦吸菸 易導致胎兒早產及體重不足

更多新聞: 陳子玄泳褲「邪惡挖洞」靠2扣環死撐!「惹火抹果醬」網嗨:誰受得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