陳子玄泳褲「邪惡挖洞」靠2扣環死撐!「惹火抹果醬」網嗨:誰受得了
陳子玄推出人生第一本寫真書「圓夢」,悄悄曝光辣照,身穿T恤單穿挖空小褲褲入鏡, 讓粉絲看了嗨喊「這樣誰受得了~」。(圖/翻攝自陳子玄臉書)

娛樂中心/林庭蕷報導

32歲台灣女星陳子玄擁有甜美臉蛋及火辣身材,出道超過10年的她,過去活躍於八點檔,受封「八點檔小可愛」。她斜槓開創個人品牌,近期也推出人生第一本寫真書「圓夢」,在社群平台悄悄曝光辣照,身穿挖空小褲褲「靠2扣環死撐」,手拿抹刀將草莓果醬抹在吐司上,搭配上無辜表情,讓粉絲看了嗨喊「這樣誰受得了~」。

更多新聞: 文青女神「綁帶比基尼」靠2線死守!「水中透視」洩美背網暈:無法呼吸

「八點檔小可愛」陳子玄昨(17)日在臉書曬出一張照片,曝光寫真書的未公開辣照,只見她站在烤箱前,身穿白色高衩泳裝,套上黃色T恤,手拿抹刀將草莓果醬均勻塗抹在吐司上,露出無辜表情,在文中寫下「如果能夠留在你身邊,伴你日日夜夜」,貼文一出,吸引4千多名網友激讚。

陳子玄泳褲「邪惡挖洞」靠2扣環死撐!「惹火抹果醬」網嗨:誰受得了
陳子玄身穿白色高衩泳裝,套上黃色T恤,手拿抹刀將草莓果醬均勻塗抹在吐司上。(圖/翻攝自陳子玄臉書)

粉絲紛紛嗨喊「子玄好美」、「有你的陪伴那真是太棒了」、「有美女陪伴那真是一大樂事」、「這套白色泳裝超美」、「會被你榨乾啦」、「多想留在妳身邊」、「太犯規了」、「超羨慕妳的好身材」、「太過份了!吃吐司怎麼能這麽可愛的」、「前輩阿~你這樣誰受得了~」。

陳子玄泳褲「邪惡挖洞」靠2扣環死撐!「惹火抹果醬」網嗨:誰受得了
陳子玄重拾年輕夢想推出寫真書,開心嗨喊「圓了從17歲至今的夢想!」。(圖/翻攝自陳子玄臉書)

陳子玄重拾年輕夢想推出寫真書,在臉書陸續曝光辣照,身穿洞洞連身泳裝,超兇身材全看光,她開心嗨喊「圓了從17歲至今的夢想!」,雖然自嘲是老少女「老蚌生珠」,但她也透過寫真撕下失婚、離婚的負面標籤,粉絲得知她要拍攝寫真書力挺到底,在社群平台不斷留言鼓勵,也期待她能有更多戲劇作品。

陳子玄泳褲「邪惡挖洞」靠2扣環死撐!「惹火抹果醬」網嗨:誰受得了
陳子玄自嘲是老少女「老蚌生珠」,推出寫真書獲得粉絲一面倒好評。(圖/翻攝自陳子玄臉書)
更多新聞: 最正MC頂樓運動片流出!激短衣上縮「黑bra全露餡」網暈:迷死人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