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新聞/與鮮肉尪離婚「狗也要爭」 小甜甜布蘭妮找大律師打官司
小甜甜布蘭妮與丈夫飼養的兩隻狗狗,圖左為德國牧羊犬索耶、圖右為杜賓犬波沙。(圖/翻攝自@samasghari官方IG)

即時中心/顏一軒報導

美國流行天后小甜甜布蘭妮(Britney Spears)驚傳與健身教練老公山姆阿斯加利(Sam Asghari)離婚,結束兩人短短14個月的婚期。據英國媒體所掌握的獨家消息,小甜甜布蘭妮的老公除了要求她支付離婚所需的律師費外,就連兩人共同飼養的兩隻愛犬,他都欲爭取「監護權」。

更多新聞: 暗藏第5個鬼!坤達領便當動作戲喊慘自爆「死得還不錯」!曾敬驊、邵雨薇比哭功 眼睛腫成桃子剩一條線

英國《每日郵報》獨家報導,在與丈夫山姆阿斯加利激烈的離婚攻防中,小甜甜布蘭妮拒絕讓老公獲得兩隻愛犬的「監護權」,不過她倒是非常樂意在分開後,把山姆阿斯加利送給自己的訂婚戒指「物歸原主」。

快新聞/與鮮肉尪離婚「連狗也要爭」 小甜甜布蘭妮找大律師打官司
小甜甜布蘭妮。(圖/歐新社提供)

據報導,29歲的山姆阿斯加利,和小甜甜布蘭妮簽署了一份無法更改的婚前協議,但上個月男方卻以「無法化解的分歧」(Irreconcilable Differences)為由,向妻子小甜甜布蘭妮訴請離婚。

報導指出,在山姆阿斯加利向法院遞交的請願文件中,他要求老婆支付配偶贍養費,就連律師費和法庭開銷,也都要對方買單,更獅子大開口開條件稱,要有獨立資產及各項物品,這讓小甜甜布蘭妮擔心,自己可能連兩人共同收養的狗狗,都保不住。

報導提到,布蘭妮家族的消息人士,接受獨家專訪時透露,布蘭妮聘請了曾為好萊塢男星強尼戴普(Johnny Depp)打家暴官司,專精離婚訴訟的兇猛律師華瑟(Laura Wasser)來打離婚的法律戰,有信心團隊能阻擋山姆阿斯加利獅子大開口,並保住愛犬。

據報導,兩人一共飼養了兩隻狗狗,分別是一隻名叫波沙(Porsha)的杜賓犬,這是山姆阿斯加利在2021年,送給小甜甜布蘭妮的;另外一隻德國牧羊犬索耶(Sawyer),則是夫妻倆在今(2023)年共同領養的。

更多新聞: 風波平息 宮崎駿日本原裝吉卜力原版交響音樂會確定開唱!! 御用歌姬井上杏美親唱 聲優島木須美助聲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