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新聞/與健身教練老公婚姻告吹? 小甜甜布蘭妮打破沉默說話了
小甜甜布蘭妮(左)與健身教練老公山姆阿斯加利(右)。(圖/歐新社提供)

即時中心/顏一軒報導

美國流行天后小甜甜布蘭妮(Britney Spears)近日傳出,與結縭僅14個月的健身教練老公山姆阿斯加利(Sam Asghari)離婚的震撼消息,引發外界關注。而她稍早也在社群平台上打破沉默PO出一張騎馬照,透露自己近日將買一匹馬,貼文讓人丈二金剛摸不著頭緒。

更多新聞: 韓韶禧機場「短洋裝寵粉片」吸3百萬人瘋看!「9頭身比例」養成秘訣曝光

英國《每日星報》報導,小甜甜布蘭妮近日在開車時被拍到,手指上並沒有戴著結婚戒指,讓不少媒體臆測,她與29歲健身教練丈夫山姆阿斯加利的婚姻已經結束。

快新聞/與健身教練老公婚姻吹了? 小甜甜布蘭妮打破沉默說話了
小甜甜布蘭妮騎馬。(圖/翻攝自小甜甜布蘭妮IG)

據報導,美國時間16日,小甜甜布蘭妮在IG上PO出一則自己在海灘上騎馬的貼文,並寫下,「我很快就會買一匹馬,但選項非常多,有點難選,有匹馬兒的名字叫索菲(Sophie ),另一隻馬是咆嘯(Roar),我拿不定主意」。

報導指出,小甜甜布蘭妮16日在加州被目擊開著白色賓士車馳騁街頭,但她手中卻沒戴著結婚戒指,是否與老公仍處在婚姻關係,讓外界霧裡看花。


更多新聞: 群創處長「毀滅式自爆」劈腿3女!郁方「1舉動」網狂點頭:完全認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