韓韶禧機場「短洋裝寵粉片」吸3百萬人瘋看!「9頭身比例」養成秘訣曝光
韓韶禧的機場移動畫面吸引超過3百萬粉絲觀看,寵粉模樣擄獲全網友的心。(圖/翻攝自韓韶禧IG@xeesoxee、YouTube@BIMONG)

娛樂中心/曾郁雅報導

從韓劇《夫妻的世界》以「最美小三」名號暴紅的南韓女星韓韶禧,近日被捕捉一段在機場移動的畫面,影片中的韓韶禧穿著簡單工裝吊帶裙,露出細長美腿,親切與粉絲互動的模樣吸引超過334萬人點閱,不少網友相當羨慕韓韶禧有如芭比一般的長腿,如今她養成超狂比例瘦腿的秘訣也曝光,讓大批民眾爭相效法。

更多新聞: 郭雪芙逛街「忘穿褲子」秀美腿!仰拍視角放送危險深淵…網無力:我沒了


韓韶禧機場「短洋裝寵粉片」吸3百萬人瘋看!「9頭身比例」養成秘訣曝光
韓韶禧天生仙女樣貌,吸引大批經紀公司爭相提出合作邀約。(圖/翻攝自韓韶禧IG@xeesoxee)

女星韓韶禧天生有著瘦長優雅的身形,在22歲時就被經紀公司相中出道成為模特兒與演員,近日一段韓韶禧現身機場與粉絲互動的畫面,成為網路熱議話題,不只是因為當天穿著短洋裝的韓韶禧,僅僅是自然在機場行走,就讓人無法將視線從他的逆天長腿移開,更因為她與粉絲可愛的互動,讓人感到超療癒,當粉絲向韓韶禧大喊「姐姐好美喔!」,她便立刻害羞捂著臉,緊接著粉絲要求韓韶禧比出貓咪耳朵的手勢,超寵粉的她也立刻發放福利,引發全場尖叫,當她站在原地等候期間,更以肢體語言加上唇語關心粉絲「吃飯了嗎?」,讓粉絲全被暖心的韓韶禧融化,她的親民模樣更吸引超過334萬名粉絲瘋狂衝播這段可愛影像。

韓韶禧機場「短洋裝寵粉片」吸3百萬人瘋看!「9頭身比例」養成秘訣曝光
韓韶禧現身機場的畫面,讓不少粉絲全暈翻。(圖/翻攝自YouTube@BIMONG)

雖然韓韶禧天身麗質,但為了維持美好身形,她依然在平日下了不少功夫,其中維持美腿全靠3招,分別為:1、睡前不滑手機,做伸展運動;2、用美容油按摩雙腿;3、戒掉翹腳。韓韶禧曾經提及自己睡前會做瑜伽舒展身體,不只能放鬆身體,還能提高睡眠品質;運動結束之後,也能選擇美容油按摩身體,同時增加療癒感;戒掉翹腳習慣也是維持美姿美儀的關鍵,能避免因為姿勢不量而出現下半身浮腫的情況。

更多新聞: 高圓圓、迪麗熱巴洋裝糗撞色!2人拚場「搖晃踱步VS.馬甲勒出形」掀瘋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