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只李玟!《好聲音》黑箱張惠妹也被陰 私下找選手道歉:我不能轉身
李玟(左)控訴《好聲音》黑幕的錄音檔被流出,梁曉珺(右)發聲力挺,爆料導師張惠妹(中)也被黑箱波及,私下還向她道歉。(圖/翻攝自IG @cocolee、張惠妹臉書、梁曉珺微博)

娛樂中心/林庭蕷報導

中國歌唱節目《中國好聲音》遭已逝歌手李玟(COCO)控訴黑幕的錄音檔被流出,引起大批歌迷不滿,不少藝人出聲力挺李玟,在網路上引起討論,甚至有選手出面爆料。曾參與節目第二季錄製的選手梁曉珺今(19)日透露製作單位「黑箱作業」害得導師張惠妹也被捲入,私下還向她道歉「不是妳唱得不好,是我們不能轉妳」,黑箱話題再度被炎上。

更多新聞: 李玟音檔讓《好聲音》母公司股價狂跌!半日「蒸發400億」超慘下場曝

梁曉珺錄製一段影片談到《好聲音》的內幕,當年第一季一推出大受好評,第二季開始在全球海選,挑出40、50名選手到上海參賽,不少人因此休學、辭職飛往當地,就為了一圓歌唱夢想,卻在錄影當天被製作單位單方面告知「你們不用錄了,可以回去了」,讓所有人都相當錯愕。

不只李玟!《好聲音》黑箱張惠妹也被陰 私下找選手道歉:我不能轉身
梁曉珺踢爆《好聲音》的內幕,在全球海選最終卻沒有任何一位海外選手被轉身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梁曉珺表示,當時迫於壓力之下,製作單位最終還是有讓海外選手參加錄影,不過「可想而知就是沒有一個人被轉身」,全部人都沒獲得晉級機會,她解釋未晉級並非實力不夠,「在全球選出最好的幾個人送回來,他們實力肯定是有保證的對不對?」,似乎被製作單位動了手腳,當時的導師張惠妹私下還向她道歉,提到「不是妳唱得不好,是我們不能轉妳,沒辦法轉」。

不只李玟!《好聲音》黑箱張惠妹也被陰 私下找選手道歉:我不能轉身
張惠妹私下向梁曉珺道歉,提到「不是妳唱得不好,是我們不能轉妳,沒辦法轉」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海外選手結束錄製準備離開攝影棚時,梁曉珺表示,將近20多個人又進到棚內,一問之下才發現,這些選手都已錄過一輪,但當時沒有導師轉身,「也就是說其實是有名額的,而且這些名額是留給他們的」,爆出節目黑料外,她也感謝李玟願意為了新人發聲,「真的不枉費我喜歡她這麼多年」。

不只李玟!《好聲音》黑箱張惠妹也被陰 私下找選手道歉:我不能轉身
李玟(左)槓上《好聲音》的製作單位音檔流出,張惠妹(右)也傳出私下向選手道歉「不是妳唱得不好,是我們不能轉妳」。(圖/翻攝自IG @cocolee、張惠妹臉書)
更多新聞: 李玟淚訴「遭侮辱」畫面曝光!梁靜茹1舉動卻被罵「現場太殘忍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