還路於民遊行凱道上王不見王 賴、侯、柯、郭上台致詞

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

還路於民大遊行成了總統參選人尬場活動!除了有台灣維新黨的蘇煥智到場,用「三隻小豬對戰大野狼」故事,想約喝咖啡的郭台銘、民眾黨的柯文哲、國民黨的侯友宜、民進黨的賴清德通通到場,其中賴清德、侯友宜除了致詞,也參與遊行,但4人卻在凱道上,王不見王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出席還路於民大遊行 賴清德:朝「2040零死亡」願景積極前行

穿上雨衣,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跟著黨籍民代,冒雨參加「還路於民大遊行」,跟著隊伍一路走到襄陽路。

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說,「我將秉持兩大原則,第一大原則是以人為本,第二個是智慧科技,落實三大承諾在明年年底之前,能夠對優先600個路口能夠進行改善。」

賴清德強調,絕對支持活動訴求,2030死傷減半,2040死亡歸零!同樣也走上街頭的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,也跟著黨內青年團、民代,在隊伍中高喊口號,但上台致詞卻有小插曲。

還路於民遊行凱道上王不見王 賴、侯、柯、郭上台致詞

立委(國)游毓蘭vs. 活動主持人說,「我們要代表發言的是,我們的臨國推出一個交通安全基本法,我們只有把這樣的責任,交給下一任的總統 侯友宜。」

發言時間到了,侯友宜還沒上來,立委游玉蘭幫忙撐場。

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說,「現階段的人車不分,我們必須要車讓人,強讓弱 這是天經地義的,下了車 我們都是行人。」

還路於民遊行凱道上王不見王 賴、侯、柯、郭上台致詞

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說,「在仰德大道出了車禍,那一次就撞死四個人,將來經過五個月的整理,第二年同期的時間 再去檢查一遍,我們車禍傷亡的人數下降了60%,政治的核心還是執行力。」

鴻海創辦人郭台銘說,「過去在半年內走在我家的附近,過馬路就有兩次被大的車輛差點撞到,路過斑馬線的時候要停聽看。」

拿出自身經驗,郭台銘喊話,過馬路要停看聽!不過日前才用三隻小豬故事,邀請柯侯喝咖啡,希望整合對抗大野狼賴清德,但卻王不見王,就算一前一後上台,也都沒有碰面。看來「三隻小豬對戰大野狼」的咖啡約,還沒約成,恐怕早已泡湯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現身還路於民大遊行 柯文哲稱:政府做事都是撒幣